全国助残日 古现片区社会福利中心用真情关爱残疾人

2020-05-18 09: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关爱残疾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8日讯 (通讯员 车跃利 刘萍 记者 姜春媛) 5月17日是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古现片区社会福利中心走进残疾人托养院,关心残疾人生活,帮助残疾人共享社会阳光,把温暖送进每一个残疾人的心中,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

  大清早, 古现片区社会福利中心林主任来到残疾人托养院二楼残疾人房间慰问因病或因伤致残的院民,了解残疾院民最近的生活状态,改掉以前不良的生活习惯,鼓励残疾院民走出房间与大家多沟通交流,同时再三叮嘱护理员多给予残疾院民精神上的关爱,及时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困难,让残疾院民在福利中心生活的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外,古现片区社会福利中心护理部把爱热闹的残疾院民组织在一起,由护理员引领举办红歌主题串烧。在现场,古现片区社会福利中心的残疾院民们和护理员一起随意接唱,整个场面欢歌笑语,喜气洋洋。

  下一步,古现片区社会福利中心还采取实际行动,多形式,多层次关爱残疾院民,为他们送去更多的爱与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季家街道综治中心全力助推九小场所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目前,省内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各地复工复产得以顺利推进,居民生活生产秩序逐渐恢复正常。烟台开发区大季家街道综治中心在街道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本着“一切为了人民、解决实际问题”的服务宗旨,根据上级关于疫情期间“九...[详细]

    05-18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庄官村民异地住上新楼房

    “感谢党和政府,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这么多年生活在采空区,睡觉都不踏实,这下好了,咱搬离了危险区,还能住上新房子,心里踏实着呢。”5月15日,记者在烟台开发区潮水镇庄官村采空区房屋搬迁现场看到,村民们正忙着收拾屋子、打包家具,准备搬往位于大季家街道...[详细]

    05-18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跨境审批走进欧洲

    5月14日,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为旅欧华侨合资设立的欧智(烟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颁发营业执照,成为片区发出的首张亚洲以外“跨国办”营业执照,也是中韩产业园、中日产业园、国际招商产业园全球网络直播招商推介大会成功招引落户的首个项目,跑出了自贸区烟台片区...[详细]

    05-15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检察院创新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

    烟台开发区检察院认真贯彻高检院规定要求,创新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2019年10月以来,案件认罪认罚适用率91%。认罪认罚采纳率达到89%。 [详细]

    05-15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自贸区发出首张行业综合许可证

    “这真是前所未有的体验,在自贸区一个办事窗口,不到一个小时就把我们公司从营业执照到经营许可证所需要的所有手续都办齐了,还拿到了一张“行业综合许可证”,既方便又快捷,自贸区速度确实名不虚传!”5月15日,烟台七彩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理孙承丽女士,从工...[详细]

    05-15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最大单笔1.65亿增值税留抵退税到账

    记者近日从烟台开发区税务局了解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到1.65亿元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款。据悉这是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烟台市最大单笔退税款,也是深化增值税改革、推进实质性减税措施后,政策红利精准“落袋”,效应持续显现的又一力证。 [详细]

    05-15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