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第十一中学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1-06-15 15:0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消防安全排查

消防安全排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李国伟 烟台报道

  为了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提升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学校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近日,烟台第十一中学邀请芝罘区消防救援大队到校开展了校园消防大排查。

  本着“不放过任何漏洞、不丢掉任何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安全隐患”的原则,芝罘区消防救援大队刘婷婷工程师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对学校各消防设施、器材等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排查,做到“百密无一疏、死角不疏忽”,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和办法,以杜绝隐患的发生。

  刘婷婷工程师对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下一步,烟台第十一中学将继续做好消防工作,确保消防设施正常运转,为学生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