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考通过率99.5%! 烟台护士学校再传捷报

2021-06-15 15:0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定期召开班主任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宫立凤 徐晓霞 烟台报道

  近日,2021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出炉,烟台护士学校护考通过率达99.5%。

  为应对护考人机对话考试形式,烟台护士学校购置了护考教学平台,由教务处统一管理。除日常练习外,学校每周六上午固定安排模拟考试,模考后及时分析考试成绩,有针对、有重点地对教学与管理提出建议。

  面对考试难度增加的问题,学校及时把握最新护考大纲,组建优秀教学团队,选派教师参加培训,综合运用情境教学、任务驱动等多种手段,开展教学改革。老师们利用节假日,不间断提供线上辅导,为学生们提供持续学习保障;班主任们注重与家长沟通,让家长参与到学生管理中,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家校协同让学生在护考中取得良好成绩。

  多年来,烟台护士学校护理及助产专业学生护考通过率一直远超全国平均水平,近两年更是连创佳绩,通过率均为99.5%,展现了学校的办学质量,也真正落实了“人人皆可成才 人人尽显其才”的育人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