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红色课堂” 烟台护士学校党史宣讲团进社区

2021-06-15 15:01: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宣讲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初丽萍 林梦昕 烟台报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社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协助推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6月9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姜振伟在幸福社区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创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为照顾不同文化水平的听众,姜振伟提前在学生面前“练习”此次宣讲,不断优化打磨宣讲内容。整场“红色课堂”绘声绘色,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成立党史宣讲团是新时代育人背景下学校探索“立德树人、服务社会”的新路径,学校充分发挥理论优势和阵地优势,精心设计了“我来讲党史”“我来讲党课”系列课程及视频微党课,充分体现理论教育、党性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程同频共振,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进一步培育新时代接班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