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芝罘区道恕街小学举行家委会会议

2019-12-13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13日讯 (通讯员 杜娟) 12月11日,烟台市芝罘区道恕街小学家委会“家校携手同行,共创幸福未来”会议在学校四楼会议室举行。

  家委会上,道恕街小学校长王建光对公安、交警、保安公司、社区居委等代表颁发了法制副校长和校外辅导员聘书。学校大队辅导员对前期家校工作做了总结,班主任代表、家委会会长分别发言。道恕街小学政工副书记李波结合新形势下如何家校联动创造最大的教育合力做了阐述,围绕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品行教育及家长的榜样作用与家长进行了深度沟通。同时,李书记要求各位家长要不断学习、用心陪伴、引领成长、保护孩子自尊、了解孩子的需求。

  此外,为了解家长需求,学校还对全体家长进行了合理化建议征集,以便于学校更好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整个会议环节紧凑、组织严密,家长们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