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青春携手 烟台五中举行阳光体育节活动

2019-12-13 10: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13日讯 (通讯员 魏昌英 刘晓红) 为凝聚班级力量,丰富学生们课余生活,激发学习动力,近日,烟台五中举行“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快乐健康与青春作伴”体育节活动。

  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学校政教杜主任对体育节相关工作做出总体部署,希望各年级弘扬五中“诚静”的品质,充分利用大课间及体育课进行赛前训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体育节包括拔河比赛、三人篮球赛、8字跳绳及个人跳绳等。各年级自主选择项目参赛,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的体育热情,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缓解压力。

  唯有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报效伟大祖国,青春与健康携手方能彰显生命魅力。烟台五中全体师生将以此次体育节为契机,不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书写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