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4月22日 爱华双语学校开启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13 14:17:00   作者: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一角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2016年度新生见面会现场

  大众网烟台4月13日讯 (记者 姚辉) 为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烟台爱华双语学校的办学理念、招生政策、课程设置、教师团队架构等,4月22日—23日,烟台爱华双语学校2017年新生家长见面会将在学校大剧院拉开序幕。同时,在新生见面会期间,学校还将举行校园开放活动,家长可尽情参观校园,并与学生共同用餐。届时,市民可关注爱华双语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观看VR现场直播。

在烟台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大剧院中,学生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

2016年12月底,全体师生自编自演、精心准备,举办5场精彩伦的迎新年文艺汇演

  一年耕耘 交出满意答卷

  2016年4月,烟台爱华双语学校举行了首场家长见面会,吸引了上千名家长的热情参与,见面会上,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向家长和社会郑重承诺:爱华办的是一所让家长安心、省心、放心,让学生乐学、善学、会学的一流的特色品牌学校。经过一年的悉心耕耘,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向广大家长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让各位家长更加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招生政策、课程设置、教师团队架构以及办学一年中的成绩和收获,学校将在4月22日上午9:00在学校大剧院高中部家长见面会,4月23日上午8:30举行小学部、初中部家长见面会,届时同学们还将为各位家长带来精彩的演出。

带学生走出校园,让他们感受“外面的世界”

遵循学生身心发展与认知规律,学校科学设置课程并自编校本课程教材

围棋等丰富多彩的兴趣特色课程,让学生们对上学充满了期待和欢喜

  特色教育 丰富学生生活

  从2016年开始办学,到2017年再次举行家长见面会,短短的一年时间,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收获颇丰。这一年的爱华校园里出现了弹奏童谣的小钢琴家,出现了轻盈矫健的小舞蹈家……一年的时间很短,在这一年里,可以看到在大剧院舞台上,同学们尽情的演出;可以看到教室里落实到位的养成教育,规范中国字的学习;还可以听到孩子们吟诵经典的朗朗书声;2016年12月底,全体师生与家长们一起带着极大的热情,自编自演、精心准备,成功举办了5场精彩绝伦的迎新年文艺汇演。

  未来很远 着力打造全国名校

  关于对教学理念的坚持,爱华坚信会一直在路上,虽然在烟台办学的时间只有一年,在这短短一年的时间里,烟台爱华双语实验学校已与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学校、清华大学附属小学、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等等国内外知名学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众多教育专家将长期跟踪指导爱华的教育教学工作,助力爱华成为全国名校。

  【相关链接】

  5月20日爱华双语学校第一届“文化艺术节”盛情相邀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将每年5月定为校园开放月。2017年5月20日将举办烟台爱华双语学校第一届“文化艺术节”,欢迎广大市民参加,共同体验学校办学特色,感受学校治校理念,欣赏学校教育成果。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学校信息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