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光荣:烟台一职专在多项国赛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14 20:35:00   作者:

服装专业入围2017年国赛

机电专业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项目入围2017年国赛

职业英语(其他专业组)入围2017年国赛

   大众网烟台4月14日讯 (通讯员 张亮) 在近期举行的山东省中职学生国赛选拔赛中,烟台一职专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机电技术应用专业、英语(其他类)在大赛中凭借高超的技能水平和过硬的心理素质斩获多张国赛入场券。服装专业两名选手分别以总分第一、第二名的成绩进军国赛,机电技术应用专业的机器人技术应用项目和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项目也首次入围国赛。同时,职业英语技能(其他类)也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入选国赛。

  近几年,烟台一职专注重“品牌建设”,着力开展早读晚训、技能比武和“晾晒式”教学等品牌活动,抓常规,固常态,将技能训练和展示融入日常教学,为选拔优秀选手到全市、全省和全国技能大赛赛场上摘金夺银奠定基础;强化“人才强校”战略,建立起培养与培训并举、理论进修与企业实践并重的师资培养体系,推行名师战略为技能大赛保驾护航,目前学校有20余名大赛指导教师获得全国模范教师、山东省优秀教师、齐鲁名师、烟台名师等荣誉称号;学校强化“专家引领”,成立由省内外16名行业企业专家组成的校外专家指导委员会,为技能大赛把诊号脉、献计献策。

  目前,烟台一职专以“市赛领先、省赛争先、国赛突破”为目标,培育形成了 “校级—市级—省级—国家”技能大赛四级选拔制度,组建了“以赛促练,赛练合一;以老带新,共同推进”的可持续发展的参赛梯队,实现了“教师教得好、学生学得会、大赛重协同、成绩求创新”的教学发展新格局,有力地提高了大赛成绩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搭建起成才就业的“星光大道”。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