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山东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烟台考区报考简章发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12 14:0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12日讯 (记者 邢晨)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2017年山东省艺术教育委员会培训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原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考试)烟台考区由烟台市芝罘区阳光传媒艺术培训学校承办。

  本次考试科目设置为:钢琴、小提琴、手风琴、电子琴、电子管风琴(双排键自带)、二胡、古筝、琵琶、单簧管、长笛、小号、萨克斯管、大提琴、扬琴、吉他(古典)、吉他(民谣)、阮、竹笛、圆号、葫芦丝、巴乌、巴松、长号、次中音号、上低音号、大号、低音提琴、古琴、架子鼓、京胡、柳琴、木琴、唢呐、笙、中国鼓、小军鼓、双簧管、舞蹈、体育舞蹈(标准舞)、体育舞蹈(拉丁舞)、声乐、播音主持、素描、彩画、国画、速写、儿童画、漫画、软笔书法、硬笔书法。

  网上报名开始时间为:2017年4月25日。2017年山东省艺术教育委员会培训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将继续采用网上报名、确认、缴费、查询系统。由考生直接登录山东省学校艺术教育网(www.sdyjw.org.cn)网站,在网上完成各项操作。今年取消兼报,考生不能兼报两项及以上专业。

  考点与考场设置:

  烟台双语实验学校(非舞蹈类)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75号,市内可乘80路、46路、73路、44路公交车直达。

  小林舞蹈艺术培训学校(舞蹈类)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桐林路6号?1号楼三楼(工商学院西校区南门对面黄楼),市内可乘5路、33路、50路、52路、62路在康惠公司站下车即到。

  考试时间:2017.7.22—7.30,具体时间以准考证的时间为准。

  收费标准:

  按照山东省艺术教育委员会培训中心艺术考级收费标准收取:报名费每人次30元;考务费:1级每人次110元,2级每人次120元,3级每人次130元,4级每人次140元,5级每人次150元,6级每人次170元,7级每人次180元,8级每人次190元,9级每人次200元,10级每人次210元;等级证书工本费每证30元。

  成绩查询及证书领取:

  考生可于8月中旬登录www.sdyjw.org.cn网站查询成绩

  证书领取时间:9月2日、9月3日两天领取;地点:烟台市芝罘区南通路1-3-1阳光传媒艺术培训学校。

  阳光传媒艺术培训学校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通路1-3-1

  电话:6260022 ?13105257666

  联系人:范老师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