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英超-阿森纳0-3负保级队 客场4连败已距前四7分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7-04-11 09:47:00   作者:

  阿森纳0-3惨遭客场4连败

  北京时间4月11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0日20:00),2016/17赛季英超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3不敌水晶宫,汤森德、卡巴耶和米利沃耶维奇先后进球。阿森纳客场4连败,落后前四7分。

  阿森纳近14次对阵水晶宫取得10胜4平保持不败,近13次客战塞尔赫斯特公园8胜5平保持不败。水晶宫上次取胜阿森纳还是1994年,主场取胜则要追溯到1979年。双方历史交锋40场,阿森纳26胜11平3负占据上风。温格继续保持与上轮取胜相同的首发阵容。

阿森纳丢掉首球

  阿森纳丢掉首球

  卡巴耶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内射门高出,米利沃耶维奇的远射也偏出目标。沃尔科特回传,埃尔内尼25码处弧线球射门被亨尼西扑出。水晶宫第17分钟取得领先,卡巴耶直传,扎哈禁区右侧滑倒仍倒地传中,汤森德小禁区射入上角。阿森纳展开反攻,桑切斯2次在禁区左侧获得射门机会,但一次被亨尼西轻松救下,另一次则偏出远角。

汤森德先拔头筹

  汤森德先拔头筹

  厄齐尔左路低传被萨科勉强拦截,桑切斯跟进射门又被萨科及时封堵。扎哈传球,汤森德远射偏出。阿森纳继续暴露防守漏洞,扎哈传球,本特克强突禁区左侧劲射又被马丁内斯扑出近角。扎卡传球,维尔贝克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滑门而出。舒鲁普传中,本特克头球攻门偏出。半场结束前,加布里埃尔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同样偏出。

阿森纳球迷再度打出“倒温”标语

  阿森纳球迷再度打出“倒温”标语

  第49分钟,本特克禁区内的射门被贝莱林挡出,汤森德角球混战中禁区边缘内低射被马丁内斯勉强扑出,本特克补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卡巴耶传中,庞琼头球攻门被马丁内斯救下。桑切斯传球,贝莱林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拉姆塞和吉鲁替补出场。水晶宫第63分钟扩大比分,扎哈右路低传,卡巴耶禁区边缘内第一时间扫射吊过马丁内斯入网,2-0。

卡巴耶吊射

  卡巴耶吊射

  亨尼西大脚开球,本特克禁区左侧斜射偏出。水晶宫第68分钟锁定胜局,本特克头球摆渡,汤森德禁区左侧在贝莱林和马丁内斯出击防守下摔倒,裁判奥利弗判罚点球,但回放显示判罚具有争议,米利沃耶维奇主罚点球低射左下死角入网,3-0。拉姆塞传球,桑切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沃德挡出底线。汤森德传中,本特克远点凌空抽射被蒙雷亚尔做出关键封堵。

汤森制造点球

  汤森制造点球

  阿森纳惨遭英超客场4连败,阿勒代斯自2010年5月以来首度在英超中取胜温格。

温格受挫客场4连败

  温格受挫客场4连败

  水晶宫(4-2-3-1):13-亨尼西;2-沃德,34-凯利,12-萨科,31-舒鲁普;28-米利沃耶维奇(82‘,4-弗拉米尼),7-卡巴耶(74’,18-麦克阿瑟);11-扎哈(88‘,27-德莱尼),42-庞琼,10-汤森德;17-本特克

  阿森纳(4-2-3-1):28-马丁内斯;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5-加布里埃尔,18-蒙雷亚尔;29-扎卡,35-埃尔内尼(59‘,8-拉姆塞);14-沃尔科特(70’,15-张伯伦),11-厄齐尔,7-桑切斯;23-维尔贝克(60‘,12-吉鲁)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whoscored赛后评分

  whoscored赛后评分

  (斯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