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喜欢你》曝“甜爱”版海报 金城武周冬雨演绎最甜爱情片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7-04-05 09:38:00   作者: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导演,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该片已同时被选定为今年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开幕片,及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片,于4月8日全球首映。

  电影《喜欢你》讲述了金城武、周冬雨饰演的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爱情故事。近日,影片再曝“甜爱”版海报,金城武周冬雨化身餐后甜点,被 “置于”托盘上,等待观众前去揭晓、享用。

  金城周冬雨俏皮演绎年度最甜爱情片

  “甜爱”版海报中,金城武周冬雨成为小人立于被揭开的托盘上,即是暗示了两人在片中将上演一段因美食结缘的甜蜜爱情;又是化身餐后甜点,等待观众前去揭晓、享用。

  金城武饰演的路晋手执复古竹节伞,西装革履人却半蹲着,满脸严肃凝视前方、左手却握拳放在片中宠物狗“老板”的头上。这番严厉与喜感兼具的造型动作,暗示金城武在《喜欢你》出演腹黑总裁的同时,也会为观众带来意料之外的喜剧元素。而周冬雨则弯腰立于一旁,碎花裙子搭以粉色外套与红白条纹袜子,一身邻家打扮看起来十分元气可爱。她将在片中饰演酒店大厨顾胜男,化身金城武的专属“小麻烦”,两人因美食彼此靠近,渐渐闯入对方的生活与内心。

  金城周冬雨冤家互动笑闹百出

  片中不乏两人冤家互动情节,笑闹颇多。剧照中周冬雨便醉酒睡在行李箱中,金城武蹲在一边似在思考如何解决眼前这个“麻烦”。之后金城武便身着同一身睡衣被扣留在警察局内,与身边的其他被扣留的嫌疑人格格不入,喜感十足的画面令人不禁好奇两人究竟发生了什么,害得金城武落得这般田地。

  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最甜爱情等你来领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