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台湾吃货节免费狂吃券拿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06 10:58:00   作者:

  又!搞!事!

  又!搞!事!

  又!搞!事!

  4月13日 --4月17日

  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

  人人人

  人人

  人

  有大事要发生!

  

  2017烟台春季车展

  4月13日--17日

  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隆重举行

  2017烟台春季车展吃喝玩乐享不停!烟台国际车展组委会为了让车展现场充满更多的趣味性,车展组委会联合星皓传媒在2017烟台春季车展现场举办2017烟台首届吃货节!上百种台湾美食满足你吃货的各种味蕾需求。

  烟台的网红也在美食节等你哟

  听说届时还有精彩的表演哟~

  「当车展遇到吃货节」

  重 磅 消 息

  2017首届烟台台湾金牌吃货节

  史上超强“吃货盛会”

  ??

  ?

  04月13日-04月17日

  空降烟台

  巡展地址: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还有免费代金券领哟!

  

 

  注:保留的消息有多少次(每天限保留一次)就可以领多少张,不设低消限制!

  赶紧看看烟台

  世界金牌吃货节有多认真

  主办:烟台市汽车商会

  烟台市汽车相关单位参加的专业性商会组织

  策划:烟台星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引进世界金牌美食节

  继香港、北京、上海后空降烟台!

  最全 聚集全球小吃品种

  最强 100多种全球小吃从世界各地飞过来

  最旺 多国友人前来参与人潮涌动

  万国风情,一站式吃遍台湾美食

  吃货们,燥起来吧!

  

  蚵仔是海蛎子的台语表达方式,蚵仔煎在台湾中南部地区很有名,煎鸡蛋里面有海蛎子,上面浇一层酱,凤姐家的蚵仔煎特别新鲜美味~

  

  大肠包小肠号称士林夜市老伙计,台湾1990年代兴起的一种特殊小吃,其中大肠为“糯米肠”,小肠为“台式香肠”。通常都先经过炭烤,糯米肠切开后,涂抹酱油膏等酱料。

  

  香港鸡蛋仔是香港地道街头小吃之一,台湾称鸡蛋糕。用两块特制蜂巢状铁制模版在火上烤制。倒出来的鸡蛋仔呈金黄色,有蛋糕的香味,加上中间是半空的,咬下时口感特别弹牙。

  

  蚵仔是海蛎子的台语表达方式,蚵仔煎在台湾中南部地区很有名,煎鸡蛋里面有海蛎子,上面浇一层酱,凤姐家的蚵仔煎特别新鲜美味~

  

  台湾鸡排起源于台湾,以大而出名,赛过手掌,大过脸。好吃的秘决就在于传统秘方、刀工技术、腌制工艺,纤维比较细,吃在嘴里咸香脆,嚼起来口感较好。

  屏东椰奶用地道的屏东椰子打成粉,专门从台湾运过来,再按照客人的喜好,加入冰块调制而成。可浓可淡,广受好评!

  还有狼牙棒热狗,五香大头卷,烤羊排,阿里山烤肉等等~~~

  除了这些大中华的特色美味之外

  国际馆有超多国际美食

  让你一站式品尝万国风情!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

  超强福利等你来

  关注“烟台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

  //

  不限量免费狂吃劵

  只要您保留此消息

  同时让您的友人也知道

  即可在4月13日凭此消息

  到美食节现场服务区领取

  注:保留的消息有多少次(每天限保留一次)就可以领多少张,不设低消限制!

  声明:本活动真实有效,如遇到此信息打不开(或者出现此内容无法查看),那么请小伙伴们不要惊慌,只要您的记录还在,同样享受以上福利!

  

  各位吃货宝宝们

  这才是认真的、真诚的美食节

  请你相信

  美好的事情,即将在烟台发生!

  福利享不停:

  1.车展现场购车成功的客户还可凭订单收据至1楼服务台领取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婚宴大厅价值1000元的婚宴代金券

  2.2017春季车展唯一保险合作伙伴,烟台人保财险推出车展系列优惠啦!到场客户不仅能享受现场抽奖、老客户送车展门票,订车客户更可领万元个人帐户安全险、保险优惠券、洗车体验券和高档净水器。买车、订车,车险就选人保财险!

  2017烟台春季车展

  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4月13日--17日

  期待您的莅临

  关注“烟台国际车展”了解车展快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