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英超-伊布好球无效补时救主 曼联2中横梁险平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7-04-05 09:35:00   作者:

  曼联补时险平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5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4日20:00),2016/17赛季英超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1战平埃弗顿,加吉尔卡破门,红魔两度击中横梁,伊布好球被判无效,但他在补时射入点球。曼联主场3连平后仍然落后前四4分。

  曼联近2个赛季4战埃弗顿取得3胜1平。曼联近25个主场对阵埃弗顿仅负1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9场,曼联32胜8平9负,其中主场18胜4平2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95次交锋,曼联85胜43平66负占据上风。伊布和埃雷拉解禁复出,博格巴伤愈回到替补席。

  开场仅5分钟,伊布强突禁区左肋的射门被阿什利-威廉姆斯及时铲堵。卡里克传球,林加德禁区弧外抽射偏出右侧立柱。埃弗顿第22分钟取得领先,盖耶长传,米拉拉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德赫亚堵出近角。随后阿什利-威廉姆斯角球混战中头球摆渡,在罗霍贴身防守下的加吉尔卡近距离背身外脚背钩射,皮球从德赫亚双腿间穿过入网。

埃弗顿率先破门

  埃弗顿率先破门

  巴克利传球,卢卡库右路禁区边缘劲射偏出近角。曼联第30分钟险些扳平,米拉拉斯禁区前无球跑动时拉人犯规,布林德任意球直接射门,罗布莱斯勉强扑挡后撞上立柱,埃雷拉小角度补射空门却击中横梁弹出。埃雷拉25码处左脚抽射被罗布莱斯飞身指尖扑出。半场伤停补时,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肋,加吉尔卡做出关键铲断化解险情。

埃雷拉击中横梁

  埃雷拉击中横梁

  博格巴下半场替换布林德出场。曼联第55分钟再次错过机会,阿什利-扬左路任意球传中,博格巴混战中头球攻门再次憾中横梁弹回。随后巴里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没收。卢卡库强突禁区横传远点的米拉拉斯,但埃雷拉做出关键拦截。博格巴头球摆渡,费莱尼小禁区前转身射门偏出。姆希塔良换下卡里克,受伤的阿什利-扬也被卢克-肖换下。

博格巴再中横梁

  博格巴再中横梁

伊布好球被吹

  伊布好球被吹

  第71分钟,埃雷拉右路传中,伊布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但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但回放显示这次判罚具有争议。曼联持续围攻对手,博格巴传中伊布,罗布莱斯抢先击出皮球,费莱尼禁区边缘内射空门高出。博格巴传中,罗霍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再次高出。曼联第94分钟扳平比分,阿什利-威廉姆斯小禁区边缘用手封堵卢克-肖射门被红牌罚下,伊布主罚点球命中,1-1。

曼联点球扳平

  曼联点球扳平

  曼联(4-3-3):1-德赫亚;18-阿什利-扬(65',23-卢克-肖),3-拜利,5-罗霍,17-布林德(46',6-博格巴);16-卡里克(65',22-姆希塔良),27-费莱尼;14-林加德,21-埃雷拉,19-拉什福德;9-伊布

  埃弗顿(4-3-3):1-罗布莱斯;30-霍尔盖特,6-加吉尔卡,5-阿什利-威廉姆斯,3-拜恩斯;17-盖耶,18-巴里,26-汤姆-戴维斯;11-米拉拉斯(67',38-彭宁顿),10-卢卡库,8-巴克利(80',29-卡尔弗特-卢因)

  莱斯特城主场2比0取胜桑德兰。第69分钟,阿尔布莱顿左路传中,斯利马尼小禁区前头球破门。第78分钟,阿尔布莱顿突破传球,瓦尔迪12码处射入左上角。看守主帅莎士比亚夺得联赛5连胜。

  沃特福德主场2比0力克西布朗。第13分钟,迪尼头球摆渡,尼昂突破至左路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远角入网。第49分钟,尼昂左路斜传,迪尼小禁区前混战中捅射入网。第66分钟,沃特福德后卫布里托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斯托克城客场0比1不敌伯恩利。第58分钟,亨德里克禁区左侧传中,博伊德10码处扫射破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