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莱州曲家学校开展“感动校园教师”活动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10-12 11:13:00

    大众网烟台10月12日讯 (通讯员 曲拓 记者 王欣蕾) 日前,曲家学校积极落实上级有关师德建设工作意见要求,积极开展“感动校园的教师评选活动”。通过评选,发现典型;通过宣传典型事迹,营造良好师德氛围;通过学典型,比典型,发挥典型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创树良好的整体形象。

    本次“感动校园教师”评选,共分四类:课改先锋、爱生标兵、爱校典型、助人模范。“感动校园教师”评选由学生评议、教职工互评和领导班子评议三部分组成。学校充分利用校报《浪花》、宣传栏、教职工大会、学校qq群等各种媒体,将感动校园的教师事迹大力宣传,营造学习氛围。1、开展“学典型,找差距”活动。学习感动校园的教师事迹,按照《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要求,和典型教师进行对比,找准差距与不足,开展教师职业理想、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大讨论,引导广大教师提高师德素养。2、开展“话感悟、促成长”活动。

    学习感动校园的教师事迹,要求教师写出自己学后感悟,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讨论和交流,向典型学习,向典型看齐,使自己尽早成长为一名新的“感动校园的教师”。 此项活动受到了全校教师的普遍好评。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