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郑爽张翰五度演情侣 因为好奇心才整容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   2013-10-12 09:54:00

  郑爽

  郑爽与男友张翰在《胜女的代价2》中。

  宣传《胜女的代价2》

  对敏感问题有问必答

  承认整容、公开恋情,90后女星郑爽近日成为风口浪尖的话题人物。昨天上午,为了宣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新剧《胜女的代价2》,郑爽首次接受了媒体专访,回应了她整容的动机以及与男友张翰相处的点滴。面对“整容后不如以前清纯”等质疑,郑爽直言,“只要是我自己做过的,不管别人什么态度,我都接受。”本报记者 林芳/文

  跟张翰五次演情侣——

  “第一次拍吻戏的时候,哭了3个小时”

  广州日报:这部戏里你跟张翰的吻戏特别多?

  郑爽:其实还好吧,谈恋爱的时候,男女亲热比较正常,这样演比较生活化,生活中的情侣也都是这样啊。(现实生活中你们也是这样吗?)现实生活中,他不会主动吻我,我也不会主动吻他,我们俩都不是会主动的人吧,不太习惯这样亲热方式。私下,我们两个都喜欢很随性的相处感觉。

  广州日报:你们已经是第五次演情侣,拍亲密戏的时候,不会尴尬了吧?

  郑爽:在演角色的时候,不会觉得尴尬,跟着角色走,舒服就可以。不过尺度再大就不行了,我比较腼腆。

  广州日报:能接受跟别的男演员演亲热戏吗?怕张翰吃醋吗?

  郑爽:我比较保守一些,对其他男演员不太可能,也是怕张翰会介意吧。他跟别的女明星拍亲热戏,我也是能不看就不看。其实我跟张翰第一次拍吻戏的时候,也很费劲。当时在拍第一部《流星雨》的时候,本来以为是借位接吻,没想到导演说要来真的,我当时哭了3个小时,最后还是不得不拍。当时我特别无助,还问他有没有女朋友等等。

  广州日报:你比张翰小很多,生活中是不是他照顾你多一些?

  郑爽:拍这部戏的时候,我的压力比较大,他会照顾我多一些。平时他也挺自我的,生气的时候很吓人,方圆几公里的空气好像都冻结了。有时候他会叫我“小怪物”,因为我的想法很奇怪,有时候也比较任性。

  广州日报:之前张翰说他可能过两三年才结婚,你会着急吗?

  郑爽:我还好,不着急,人家都不着急,我急什么。两三年后结婚也很正常啊,现在各自发展都很好,每个人都有自己对事业的想法,我不会干涉他。我也不是那种很黏人的女朋友。不过,如果结婚,还是希望有惊喜吧。

  广州日报:你认为事业和家庭哪个更重要?

  郑爽:工作一部分原因自然是为了养家糊口,我也在想,不管将来跟谁结婚,一定要生两三个孩子,这样老年才不会孤独,我想我骨子里还是渴望平淡的生活吧。但想要平静的生活,也要现在奋斗努力,把自己的基础打好才行。我需要慢慢成长,担当起一切。

  公开恋情——

  “谁不好奇啊,还不一次问个痛快?”

  广州日报:公开恋情后,你有想过大家会问你很多犀利的问题吗?

  郑爽:我觉得很正常,憋了那么久,谁不好奇啊,还不一次问个痛快?这都是人之常情。

  广州日报:之前你曾说张翰很帅,没有安全感?你们从认识到在一起是怎样的过程?

  郑爽:觉得对方比较优秀,就会有危机感(笑)。说实话,拍第一部《流星雨》的时候,我很烦他,他比较严肃,也不会主动找你说话,比较自我。可能他也觉得我比较自我吧,两个人互不搭理,拍戏的时候他不看我,我也不看他。后来随着时间,彼此了解就好了。我们俩是属于缘分吧,我爸总说一物降一物,感情好,就会为对方考虑。

  广州日报:之前有报道说,你其实没什么事业心,最大的梦想就是嫁给张翰?

  郑爽:之前有这样的想法,我觉得我妈是家庭主妇也很幸福,每天送我上学,做饭,我小时候就是这么想的,嫁人,当家庭主妇。可能长大了,人的欲望也会多吧,比如想要更好的生活,事业心也慢慢起来了。

  广州日报:现在你的事业心慢慢起来了,给自己做了什么规划吗?张翰也要建立工作室了。

  郑爽: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划,但我觉得男人的事业心都比较强,开工作室挺好的。

  承认整容——

  “一念之间吧,

  心里痒痒,想尝试一下”

  广州日报:整容和公开恋情,跟张翰商量了吗?他觉得你整容之后更漂亮了吗?

  郑爽:没有商量,当时我就是觉得不想骗大家,后来觉得,这个事情可能有点不对,应该跟他商量一下,他还是挺大度的。至于他有没有觉得我更漂亮,我也不知道啊,你们问他吧,我不敢问这个问题(笑)。

  广州日报:你因为好奇心才整容?

  郑爽:对啊,一念之间吧,心里痒痒,想尝试一下,年代不一样了,这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我觉得是可以放到桌面上来说的。我不觉得女明星整容了就怎么样,我没把自己当什么明星,即使不做这行,我也有可能会改变自己。

  广州日报:你是一个特别有主意的人吗?

  郑爽:算是吧,我觉得可以为自己负责,包括整容这件事,我挣扎了几个月,但就是没想过跟任何人商量。

  广州日报:很多网友想念你以前清纯的样子,你自己呢?你父母和身边的朋友怎么说?

  郑爽:我觉得没差多少吧。可能是年龄上的变化吧,现在成熟了很多。我爸爸妈妈很开明,尊重我的选择。朋友之间也是互相尊重,每个人审美也不一样,不好评价。至少我完成了自己的好奇心,现在满足不了自己的话,以后年龄再大,更难实现了。

  广州日报:身为明星肯定要面对网友的吐槽,你能接受吗?

  郑爽:我不是那么完美。只要是我自己做过的,不管别人什么态度,我都接受。

  广州日报:你的性格让人感觉特别直爽。一直如此吗?入行后有没有变化?

  郑爽:这是夸我吗?呵呵。其实我没有怎么关注别人对我的看法,也不关注别人的新闻。生活中我就上上淘宝,买买东西。好好拍戏攒钱,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自然的话,大家都会爱你吧。我会保持自己的性格。说实话,大家都说娱乐圈挣钱多,其实真的很累,压力很大,我累的时候就会去攀岩,满身大汗,累到自己什么都不想了。

    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3-10/12/content_2417001.htm    林芳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