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我想和你好好的》冯绍峰倪妮“扒光”爱情

来源:人民网娱乐   编辑:   2013-10-10 09:46:00

《我想和你好好的》接地气 冯绍峰倪妮扒光爱情

  人民网娱乐10月10日电 (温璐)近日,由冯绍峰、倪妮主演的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发布了“疼爱”款终极预告。这款预告通过细节向观众展示了一段爱情的始末,通过对两位主角亮亮(冯绍峰饰)、喵喵(倪妮饰)相识、相爱、热恋、争吵的种种爱情侧面,描绘了一幅细腻却真挚的当代爱情图景。导演李蔚然表示希望《我想和你好好的》能激发观众对爱情最原始的憧憬,希望每位观众都能在观影后“好好的”谈一场恋爱。影片将于10月12日全国公映,而10月11日“好好日”点映场也将在全国百城同时铺开

  “解腻”大银幕平静视角表达温暖倾诉

  终极预告片以细腻真挚的视角,展现了一对恋人从相识到出现裂痕的整个过程。这款预告片不同于以往爱情电影预告片甜蜜、梦幻的基调,乍一开场便用一场倪妮盘问冯绍峰前女友的完整戏份“亮范”,充分展现了电影“挑拨男女关系”的“解腻”本质,亦体现出李蔚然导演扎实的导演功底。预告片通过剪辑与音乐节奏变化,展现了亮亮和喵喵这对情侣相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大量现实生活中的微小情愫、真挚细腻的情感都异常动人。虽然导演李蔚然表示,希望广大观众都能在这部戏中看到自己过去感情生活的影子,能够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扒光”爱情 “接地气”情节引共鸣

  广告导演出身的李蔚然率领微博红人作业本,再加上当红演员冯绍峰、倪妮的新鲜组合,为观众带来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爱情故事。“如果非要谈什么情感主题,可能就是在探讨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是否能够战胜生活中的矛盾”李蔚然导演对于《我想和你好好的》这部电影的主题如是说。“拍《决战刹马镇》的时候我就是想耍,看看到底能耍成什么样子。现在这部戏跟我以前的作品都不一样,我一直想我该怎么去拍,最终决定这部电影要落到尘埃里,回到内心处,最后剩下的都是直面人心的东西。”

  “呛行”宣传精品物料助力话题热议

  《我想和你好好的》所有物料均由李蔚然导演亲自挂帅监制,无论是“疯爱”“解腻”以及“疼爱”版预告片,或是韩寒、宋冬野的宣传曲MV,在记忆点传达上都体现出电视广告式的商业水准,在互联网上均引起了病毒式传播,视频网站点击以百万计。李蔚然表示,《我想和你好好的》电影本身的制作水平极高,采用了国内一流的制作团队,在制作上给了他极大的想象空间,让他忍不住也想在宣发过程中“牛刀小试”一把。在李蔚然看来,宣传本身也是电影的一部分,通过这些物料他亦可以将自己对电影内容的想法做一个更全面的表达。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