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汪峰章子怡传恋情 摇滚三才子情感调查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   2013-10-11 09:50:00

  郑钧和刘芸

  许巍

  窦唯和高原

  汪峰、何勇、郑钧、许巍、张楚这些摇滚音乐人,在2010年8月27日的那个晚上,“怒放”演唱会,激活了大家的摇滚记忆。时至今日,他们中某几位以另一种方式出现在新闻头条上,王菲离婚了窦唯有意续前缘?汪峰离婚了,被前妻微博上公开爆料“婚内与多女保持男女关系”(目前此微博已经删除)……摇滚歌手的情感地图,怎样的女人才有魅力能夺音乐才子的心,永远挑逗着无数看客的神经。

  汪峰:三段情史+两段婚姻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汪峰只有一段婚史是公开过的,2003年汪峰还和当时的女友齐丹共同录制李静的《超级访问》,齐丹曾是四川台主持人,1998年和汪峰相识,两个月后辞掉工作来到北京陪伴汪峰。2003年底两人秘密在京结婚,但婚姻维持不足一年。

  第二任女友是超模葛荟婕,葛荟婕与汪峰未结婚,两人在一起相恋三年半,她比汪峰小16岁,19岁时为汪峰生了第一个女儿“小苹果”。

  在微博上爆料汪峰婚内与多女保持男女关系的刚刚离婚的康作如,汪康两人在一起六年,两人女儿汪璟怡于2012年10月举办百日宴,那也是康作如唯一一次被媒体拍到,但公众对汪峰女儿的母亲身份并不知晓。一位音乐圈的业内人士则爆料,汪峰早年的情史中,还有一位已故女歌手筠子。

  窦唯:前妻是天后

  王菲离婚了,前夫窦唯被传出有意再续前缘。窦唯第二任太太高原,9月20日被网友追问正在单身的她,会否考虑与窦唯复合?高原却揭秘窦唯已再结婚(第三次),自己宁愿一个人。

  当年,窦唯和另一个女歌手姜昕是一对,栾树和王菲是一对儿。有传闻说“王菲在窦唯外出买夜宵时跟上去,彻夜未归”,由此窦唯背上了“抢兄弟女人”的恶名。

  1994年相恋后,窦唯的名字总会出现在王菲专辑制作名单上。1996年,香港唱片事业如日中天的王菲,忽然“消失”数月,媒体几经追查,才发现她已经秘密在北京待产,并且已与窦唯登记结婚,这对音乐上的才子佳人,却在女儿出生后产生裂痕,当时窦唯就经常抱怨,王菲大半年时间留在香港,两人经常是分居的状态,有些时候甚至联系不上王菲。离婚后,王菲收获了支持和追捧,人气更旺,而窦唯却跌入谷底。

  当年,窦唯在日本说出那句惊世骇俗的“她叫高原,我的爱人”之后,大家震惊不已,2002年6月,窦唯与高原正式登记结婚,同年8月,窦唯与高原生下女儿窦家媛。再次做爸爸的窦唯非常高兴,他决定在女儿5岁之前,让高原在家里看孩子,自己在外面做事赚钱养家。然而,七年爱情难敌柴米油盐,2004年,窦唯与高原秘密分手。2013年9月20日,王菲宣布离婚后7天,高原揭秘窦唯已经再婚,不知这又是怎样的一位女子。

  郑钧:与前妻升华成兄妹

  当年郑钧以一首《灰姑娘》唱出了他对爱情的追求,他与“灰姑娘”的原型——大学同学孙锋相恋十余年后于2003年结婚。不过,婚姻仅维持了4年就宣告结束。离婚后,郑钧身边很快就有了新的伴侣——小他15岁的年轻演员刘芸。当刘芸被人误会成第三者时,郑钧不再沉默,不仅在博客上亲切地称呼刘芸为“天使”,还说:在离婚后的这段日子里,多亏了刘芸安慰和陪伴,才让他渡过难关。郑钧也并不隐瞒对自己过去荒唐史的愧疚和对前妻的关心之情,坦言两人虽然离婚,但还是朋友,甚至已经升华成了兄妹之情。

  何勇:与尹丽川闪婚闪离

  这也许是摇滚歌手中最短的一场婚姻。2004年9月,刚领取结婚证书的前魔岩三杰之一的何勇和女作家尹丽川,又闪电般领取了离婚证,宣告了4个月婚姻生活的结束。

  何勇和尹丽川离婚的原因,好友并不清楚。但外界普遍认为何勇和尹丽川都是不适合结婚的人,可能是很快发现了婚姻只会束缚双方的手脚、难忍无趣才最后分手的。

  2年前接受《潇湘晨报》采访时,被问到:“10年前你有一句歌词:‘交个女朋友,还是养条狗?’10年后,还是难题吗?”何勇回答说:“养孩子才是。”如今翻看何勇的微博发现,现任应该是微博名叫“Chloe小艾”的女子,二人常常发微博互动,看来感情深厚。

  许巍:她是我最大的福气

  很多歌迷都感动于许巍音乐中渗透的执著。从1982年接触音乐到现在,许巍走过了一段非常坎坷的道路,有过贫穷艰难,患过重度抑郁症一蹶不振……而在他身后,有一位善良坚韧的女人,对他始终不离不弃。许巍的第一首歌《Don't Cry Baby》就是写给她的。说到妻子,许巍说:“我们在一起已经快20年了,彼此相濡以沫。她是我最大的福气。” 凤凰娱乐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