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中亚公司向莱山区捐赠价值7万余元药品

2020-04-03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3日讯 (记者 曹平 通讯员 赵东海 宋文友)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张裕集团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公司向莱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捐赠总价值七万余元的中亚至宝三鞭丸。

捐赠现场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莱山区广大防疫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一线,无私奉献,夜以继日为生命接力,冲在战斗的最前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了向辛勤付出的防疫工作者表达感谢之情,提高防疫工作者的身体免疫力,张裕集团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公司决定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莱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防疫工作者捐赠总价值七万余元的中亚至宝三鞭丸。

捐赠现场

  活动现场,莱山区政府副区长于军修及莱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相关领导与张裕集团总经理、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公司董事长冷斌,中亚药品公司总经理倪晓忠就张裕集团四大板块及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公司相关产品进行了交流,并给予高度认可。

捐赠证书

  据了解,烟台中亚医药保健酒公司,中亚医药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先后获得“国家银质奖”“长城国际金奖”,生产的至宝三鞭丸远销港澳、东南亚、日本、韩国及欧美等三十国家和地区,是我国滋补药品重要出口品种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奋战抗疫一线!烟台“健康卫士”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领导下,组织各级卫生监督机构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坚持“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宗旨,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详细]

    03-23 11-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指挥部中的参谋部 战“疫”一线的前沿阵地

     精准研判,为疫情防控政策、决策提供有力支持;科学救治,累计33例患者治愈出院;白衣丹心,46名“白衣勇士”奔赴湖北战“疫”一线……如果说疫情防治是疫情处置工作中的枢纽,那么专家组的工作则可以看成是烟台战“疫”中的参谋部与前沿阵地。[详细]

    03-02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卫健委:一支优秀的“卫健铁军”

    新春佳节前夕,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烟台市卫健系统全员逆行而上,奔赴“战场”,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治工作,用行动诠释着使命和担当,只为团结一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详细]

    02-25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30天30图丨烟台医者驰援湖北“满月”日记

    疫情就是集结号,义无反顾赴前线!为了尽快战胜疫情,烟台组建了第一批选派医疗队支援湖北。来自烟台毓璜顶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烟台山医院的6位医护人员踏上了驰援湖北的征程。逆光而行,奔赴战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烟台医者紧急集合,他们与全国...[详细]

    02-24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山医院东院区试运行 首批28个门诊开诊

    新院新形象,为民保健康。作为全市重点民生工程,位于莱山区的烟台山医院东院区在烟台市委、市政府,烟台市卫健委,莱山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及大力支持下,自今日起试运行。首批28个门诊开诊,多个医技科室投入运行。东院区试运行可以有效满足周边居...[详细]

    02-24 0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AI|大数据 爱康如何定义未来健康行业的发展?

    人民健康关系到国家繁荣富强,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健康中国”作为国家战略,也充分说明了健康对于国家和个人的重要影响。2019年7月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中明确指出:要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动员全社会落实预防为主方...[详细]

    12-19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