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初夏·惠GOU烟台”暨烟台中亚至宝药业有限公司2022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第三场走进莱山学府社区

2022-07-23 12:5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京剧表演

  走秀表演

  合唱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立立 张辰辉 刘妍明 烟台报道

  7月22日,“相约初夏·惠GOU烟台”暨烟台中亚至宝药业有限公司2022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第三场活动走进莱山区学府社区。本场晚会由烟台市商务局指导,烟台中亚至宝药业有限公司主办,大众网烟台承办。活动通过文艺汇演、互动问答、科普宣教、健康义诊等形式,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为社区建设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点亮群众文化消费生活。

  早在晚会开始前的暖场环节,现场已有不少市民围观驻足,除烟台中亚至宝药业有限公司外,烟台红星美凯龙、中国移动烟台公司莱山分公司、烟台莱山口腔医院、烟台市红松林水业有限公司、立健大药房、等单位纷纷到场助阵,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烟台中亚至宝药业有限公司为市民送上奖品

  中国移动烟台公司莱山分公司为市民提供的奖品

  当天18:30,随着腰鼓演奏《爱我中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由天映艺术培训学校带来京剧《珠帘寨》、《红灯记》、《贵妃醉酒》,惊艳众人,旗袍秀《五星红旗》、诗朗诵《青春中国》、歌曲串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缤纷多彩的文艺汇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观众席中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

  活动现场,烟台移动5G手机、千兆宽带、千兆路由等业务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立健大药房工作人员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莱山口腔医院摊位前不少家长带着孩子现场咨询,收获颇高人气;正养泉瓶装水现场免费送……

  烟台莱山口腔医院为市民提供的护理礼包

  在文艺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邀请小嘉宾上台表演绕口令、成语接龙的环节。“今年是中亚成立的第多少个年头?”随着主持人的提问,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积极抢答,气氛热烈。随后,烟台中亚至宝药业有限公司、中国移动烟台公司莱山分公司、烟台莱山口腔医院、烟台红星美凯龙分别为答对问题的市民送上了中亚三鞭酒、晴雨伞、口腔护理大礼包、家居用品等精美礼品。

  烟台中亚至宝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31年中亚大药房。1995年被国家认定为中华老字号。91年来,历经几代中亚人对民族传统制药工艺的不懈传承和对民族制药品牌的竭力锻造,终成国药瑰宝及其金字招牌。烟台中亚至宝药业有限公司恪守传统,秉承古训,以“心怀至诚,药德为魂”为企业精神,践行对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的至高敬仰和尊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