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医院“生殖咨询门诊”开诊 每周日上午接诊

2022-07-26 08:3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妍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妍明 通讯员 张敏 烟台报道

  为了满足广大患者的咨询需求,芝罘医院增设“生殖咨询门诊”,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有这些困扰的朋友可以在每周日上午到“生殖咨询门诊”进行咨询。

  诊疗群体:括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女性;以前有过自然流产、胚胎停育、宫外孕等不良孕史的女性;有多囊卵巢综合症、高泌乳素血症、卵巢早衰、排卵障碍、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的女性;以前做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锥切等妇科手术的女性;年龄超过35周岁的女性;备孕一年没有怀孕的女性;其他有怀孕计划的夫妇。

  诊疗范围:开展卵泡监测、输卵管检查、精液检查、内分泌调治、生殖健康、围绝经期激素替代治疗及其保健、宫腹腔镜检查等诊疗服务,并系统管理患者资料及全面随访跟踪诊疗效果。

  开诊时间:7月24日起,每周日上午8:00—11:30。

  诊室地点:芝罘医院1号楼3楼妇产科门诊。

  咨询电话:0535—297587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