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体育局领导看望慰问世锦赛冠军冯彬家人

2022-07-26 08:35: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妍明

烟台市体育局领导看望冯彬父母

烟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涛与冯彬父母交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妍明 通讯员 隋旭东 烟台报道

  7月22日,烟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涛来到蓬莱区北沟镇,代表烟台市体育局看望慰问夺得2022俄勒冈田径世锦赛女子铁饼冠军的烟台籍运动员冯彬一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7月21日,冯彬在2022俄勒冈田径世锦赛女子铁饼决赛中以69米12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这是继2011大邱世锦赛李艳凤夺得女子铁饼金牌后,中国选手时隔11年再度登上该项目的世界之巅。冯彬的金牌也是本届世锦赛截至目前,中国田径队收获的第二枚金牌和第四枚奖牌。

  在冯彬家,林涛亲切地与冯彬父母握手并交谈,感谢他们为烟台和国家培养了一位优秀的运动员,感谢家人们长期以来对冯彬在训练和比赛中给予的支持和鼓励。

  同时,冯彬的母校——烟台市体育运动学校也发表贺信向冯彬表示祝贺,并祝愿中国田径健儿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