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回里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新冠肺炎诊疗培训

2020-09-30 11:5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福山区回里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新冠肺炎诊疗培训

福山区回里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新冠肺炎诊疗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王会会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病例诊断和医疗救治工作,9月28日,烟台市福山区回里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医护人员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相关知识培训。

  培训上,首先对疫情防治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对新冠肺炎病原学特点、流行病学特点、病理改变、临床特点、诊断标准、临床分型及新增内容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要求各临床科室要继续加强对新冠肺炎的认识,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的诊疗和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预检分诊、院感防控等工作,杜绝院内感染及传播,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报告、早治疗。

  本次培训后,医院职工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利于在疫情防控工作正确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并积极参与防控工作,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柳焱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山区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为提高群众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积极支持和关注精神卫生工作,烟台市福山区组织医务人员在回里镇旺远大集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详细]

    10-12 09-10大众网
  • 烟台市疫情指挥部督导检查福山区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烟台市疫情指挥部督导组由市卫健委副主任张葵阳带队,一行6人对福山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福山区副区长周红梅,区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教体局、清洋街道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详细]

    09-28 13-09大众网
  • 清洋计生协开展中秋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近日,烟台市福山区清洋街道计生协会开展计生特殊家庭中秋走访慰问活动。街道、社区、各村居工作人员和计生协会干部、志愿者对辖区38个村居、社区,共122户计生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温[详细]

    09-29 14-09大众网
  • 福山区回里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新冠肺炎诊疗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病例诊断和医疗救治工作,9月28日,烟台市福山区回里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医护人员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相关知识培训。[详细]

    09-30 11-09大众网
  • 福山区东厅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小学体检

    为全面掌握中小学生的生长发育和身体健康状况,引导学生关注自身的健康,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有效遏制各类传染性疾病在校园内传播,烟台市福山区东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度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对中小学生进行了详细严格的体检。[详细]

    09-28 09-09大众网
  • 福山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为方便居民看病就医,提升居民健康素养,近日,烟台市福山区积极响应国家卫建委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周活动的要求,组织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运用多种形式,开展义诊活动。[详细]

    09-27 18-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