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毓璜顶医院召开2020年度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2021-02-01 08:3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妍明 见习记者 丽梅 实习生 佳琳 启儒 通讯员 成修 马瑾 烟台报道

  为表彰烟台毓璜顶医院2020年度优秀住培学员,激励医院住培学员们继续发扬精诚、创新、超越的毓医精神,1月26日,烟台毓璜顶医院以“乘风破浪,开拓未来”为主题召开2020年度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烟台毓璜顶医院副院长宋西成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毓璜顶医院住培工作收获满满,举办了多场形式丰富的大赛,2017级顺利结业,2018级学员在年底的国家业务水平测试考试中表现优秀,其中耳鼻咽喉基地和放射基地的住培学员取得了个人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同时,他希望烟台毓璜顶医院的学员们要保持力学笃行的学习势头,秉持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继续发扬精诚、创新、超越的毓医精神,为成为优秀的医师而奋斗。

  烟台毓璜顶医院毓璜顶医院工会主席裴静芳表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对于国家卫生人才队伍的建设、医疗卫生工作质量的提高以及医药卫生体制和医学教育制度的不断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毓璜顶医院先后举行了多场比赛,提高了住培医师的理论知识,夯实了基本技能,展示了年轻人的风采。

  本次表彰大会共设优秀住培医师奖、优秀手写大病历奖、技能大赛奖、读图争霸赛奖、病例分享大赛奖、业务水平测试奖和大爱奉献奖等7个奖项。表彰现场依次为各类奖项的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此次表彰大会的举行,不仅是对毓璜顶医院住培学员精益求精工作态度的肯定,也是对他们作为医生专业素养的认可,帮助他们更加坚定了成为一位优秀的医生的信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山区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全力提升居民健康水平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烟台市福山区卫健系统全体人员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增强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自觉,坚定疫情防控不放松、医疗发展不落后的信念,各医疗卫生单位特色、亮点工作频出。近期,福山区卫生健康局推出“年终盘点”专题[详细]

    01-12 13-01大众网
  • 烟台市口腔医院:颌面部结节肿物需警惕

    3个月前,50岁徐女士突然发现自己的右耳前长出了一个“枣核”大小的肿物。1年多前,徐女士一直感觉颞颌关节区不适,在当地诊断为“颞下颌关节炎”,并进行抗生素治疗。然而,一年多的治疗并未让徐女士好转,反而肿起了一个包,不仅反复疼痛还影响了美观。思考再三,徐[详细]

    02-01 10-02大众网
  • 毓璜顶医院举行第三届住培医师病例分享大赛决赛

    1月26日,烟台毓璜顶医院第三届住培医师病例分享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大幕。本届病例分享大赛是毓璜顶医院住培基地成立以来参与人数最多、影响面最大的一届,历经紧张的初赛和复赛,最终六名选手入围决赛。同时,大众网·海报新闻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近28万网友线上观看[详细]

    02-01 09-02大众网
  • 烟台毓璜顶医院召开2020年度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为表彰烟台毓璜顶医院2020年度优秀住培学员,激励医院住培学员们继续发扬精诚、创新、超越的毓医精神,1月26日,烟台毓璜顶医院以“乘风破浪,开拓未来”为主题召开2020年度优秀学员表彰大会。[详细]

    02-01 08-02大众网
  • 莱阳中心医院举办2020年科室述职述责汇报会

    1月26日—28日下午,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利用三天时间进行2020年科室述职述责汇报会,70余位科室主任和32名病区护士长进行了年终述职。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详细]

    01-29 15-01大众网
  • 党建引领书写人民至上 蓬莱人民医院构建先锋示范优质门诊

    1月26日上午,烟台市蓬莱区委组织部、蓬莱区直机关工委、蓬莱区委改革办联合举办“区直机关‘党建杯’优秀先锋示范岗优秀党建品牌优秀改革创新项目大赛”,烟台市蓬莱人民医院“恪尽职守干工作,群众满意我快乐”门诊优秀先锋示范岗喜获三等奖。[详细]

    01-28 17-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