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中心医院举办2020年科室述职述责汇报会

2021-01-29 15:1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辉 通讯员 位佳 烟台报道

  1月26日—28日下午,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利用三天时间进行2020年科室述职述责汇报会,70余位科室主任和32名病区护士长进行了年终述职。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分为内科系统、外科系统、医技系统、职能部门和护理单元五部分,首次采用PPT成果展示模式,用数据、指标、分析和图片说话,以精炼的语言开门见山地展现自己科室的亮点。科主任和护士长结合科室工作分别从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科室发展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医疗、护理、科研教学、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阻碍科室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阐述科室未来规划的新技术发展、重点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蓝图。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李杰对大家的汇报进行了即时点评。他表示,本次述职述责汇报形式新颖、数据详实、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可将此项工作更好地进行推广,真正发挥交流汇报的作用。李杰强调,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要层层传导压力,直面问题,勇于担当,立足现状,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力争突破。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医院更好更快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山区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全力提升居民健康水平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烟台市福山区卫健系统全体人员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增强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自觉,坚定疫情防控不放松、医疗发展不落后的信念,各医疗卫生单位特色、亮点工作频出。近期,福山区卫生健康局推出“年终盘点”专题[详细]

    01-12 13-01大众网
  • 烟台市口腔医院:颌面部结节肿物需警惕

    3个月前,50岁徐女士突然发现自己的右耳前长出了一个“枣核”大小的肿物。1年多前,徐女士一直感觉颞颌关节区不适,在当地诊断为“颞下颌关节炎”,并进行抗生素治疗。然而,一年多的治疗并未让徐女士好转,反而肿起了一个包,不仅反复疼痛还影响了美观。思考再三,徐[详细]

    02-01 10-02大众网
  • 毓璜顶医院举行第三届住培医师病例分享大赛决赛

    1月26日,烟台毓璜顶医院第三届住培医师病例分享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大幕。本届病例分享大赛是毓璜顶医院住培基地成立以来参与人数最多、影响面最大的一届,历经紧张的初赛和复赛,最终六名选手入围决赛。同时,大众网·海报新闻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近28万网友线上观看[详细]

    02-01 09-02大众网
  • 烟台毓璜顶医院召开2020年度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为表彰烟台毓璜顶医院2020年度优秀住培学员,激励医院住培学员们继续发扬精诚、创新、超越的毓医精神,1月26日,烟台毓璜顶医院以“乘风破浪,开拓未来”为主题召开2020年度优秀学员表彰大会。[详细]

    02-01 08-02大众网
  • 莱阳中心医院举办2020年科室述职述责汇报会

    1月26日—28日下午,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利用三天时间进行2020年科室述职述责汇报会,70余位科室主任和32名病区护士长进行了年终述职。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详细]

    01-29 15-01大众网
  • 党建引领书写人民至上 蓬莱人民医院构建先锋示范优质门诊

    1月26日上午,烟台市蓬莱区委组织部、蓬莱区直机关工委、蓬莱区委改革办联合举办“区直机关‘党建杯’优秀先锋示范岗优秀党建品牌优秀改革创新项目大赛”,烟台市蓬莱人民医院“恪尽职守干工作,群众满意我快乐”门诊优秀先锋示范岗喜获三等奖。[详细]

    01-28 17-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