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有爱有健康的度假,国庆假期爱康体检单日人数过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06 09:31:00   作者:

  金秋十月,作为烟台体检行业的领航者,爱康国宾以日到检过千人的数据,提前引爆秋季体检热潮!这一数据也充分展现出,一个优秀品牌所应该具备的态势和实力!品质爱康,愿为每个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有人“管”的体检及iKangCare+计划,爱康国宾深耕客户需求,打造精准体检新模式。结合客户实际情况,爱康通过检前基因精准体检、检中专业贴心服务、检后专门报告解读,并对有重大阳性指标的客户及时跟踪回访,提出健康建议,为恶性肿瘤患者免费提供二次诊断服务。真正实现360°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您的健康爱康一“管”到底!正基于此,更多的人选择爱康,相信爱康,走进爱康!

  作为烟台体检行业的领航者,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全面启动iKang Service+计划,不定期开展医师团队学术交流,影像、超声、心血管等各方面的学术交流会,练就不放过微小健康隐患的火眼金睛。同时,定期开展美小护服务、技能集训,每日早会、每日检后10分钟的技能实操和形体礼仪培训等,环环相扣中体现爱康品质,举手投足间传递用心真情。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致力于将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提供给客户,采用高端先进的医疗设备、高标准的检测配置和专业权威的医护团队,保障为每一位到检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优质服务!精益求精,以质取信。烟威区域检验中心作为四家体检分院的“心脏”,所有设备均经过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并与山东省临检中心建立了完全接轨的质量控制体系,连续多年取得省临检中心室间质评合格证,为检验结果的准确性提供了双重保障。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检验中心

山东省卫生厅授予“合格实验室”称号

美小护技能培训

前台形体礼仪培训

影像专业学术交流会

  烟台爱康国宾体检中心针对国庆长假的体检需求,在9月底加推520特惠体检套餐,超50项体检项目,包含肿瘤早期筛查、低剂量胸部CT,男性增加前列腺肿瘤标志物,女性增加HPV检测。同时,为了方便市民利用假期时间进行体检,过一个有爱又健康的长假,爱康国宾调派专家医护于10月5日提前三天开检,为港城市民奉上了专业贴心的体检服务。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爱康会继续努力,不负所托,为港城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爱康承诺:我们对您的体检负责,对您的选择负责,对您的健康负责!

扫描二维码,即刻评估您的身体健康指数

  咨询电话:

  烟台市莱山区分院:0535-6911777

  烟台市芝罘区分院:0535-6862222

  烟台市开发区分院:0535-6397111

  威海市滨海分院:0631-3809737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