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国庆前有个重要日子不该忽视!TA有话对您说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28 18:17:00   作者:

  中秋三天小长假之后,大家是不是都无心工作,一心等待国庆假期,在这连轴工作的6天时间里,还有一个重要的日子,很有可能就被您无声的忽略了,听,TA对您说……

  从出生开始,我就开始夜以继日地工作,可以说我是你身体的发动机,可是您了解过我吗?我可能表面看起来活力十足,但内里却像一个倦怠期的职员,满腹牢骚又敏感易怒,轻轻一点小刺激就有炸裂的可能。我更像是个“劳模”,每天跳动10万次,多数人对我关心非常不够,熬夜、缺觉、爱发脾气,懒得运动,最终导致我操劳过度,罢工了。

  目前心血管疾病是威胁人类生命健康的头号杀手,据《中国心血管报告2017》报道,中国现有心血管病现患人数2.9亿,其中脑卒中1300万、冠心病1100万、肺原性心脏病500万、心力衰竭450万、风湿性心脏病250万、先天性心脏病200万、高血压2.7亿。心血管病死亡占居民疾病死亡构成40%以上,位居首位,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

  为了唤起大家对心血管疾病及其危险因素的关注,认识到生命需要健康的心脏,世界心脏联盟将每年9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定为世界心脏日。今年的主题是“MY HEART,YOUR HEART”,用真心守护心脏健康。

  一点小小的改变,可能从此改变您的人生,从此不再吸烟,管住嘴、迈开腿,分享自己健康生活的能量,激励全中国的人们,拥有健康的心脏,快乐的人生。

  健康从“心”开始,爱康国宾三重钜惠,关爱心脏健康。

  钜惠一:心脏彩超专项检查

  应用超声波扫描技术观察心血管结构、血流动力学状况以及心功能的一种无创伤性检查方法,可了解心脏各组成部分的形态以及功能状态,了解心脏内畸形位置、大小、大血管的关系以及其他畸形情况和病变程度。

 

  钜惠二:24小时动态心电图

  动态心电图又叫holter,是连续记录24小时心电活动的全过程的心电图,能够发现常规静态心电图不易发现的心律失常和心肌缺血,及时发揪出早期和隐性的心脏问题。

  除了应对猝死,动态心电作为心脏诊疗的有效的手段,适时佩戴,便会收集身体睡眠、休息和运动等不同状态下的心脏信息,对于异常心电活动,能够及时捕捉;可以为医生和患者即使提供相应的心电信息和治疗依据,督促患者及时就诊,避免心脏意外事件发生。同时由三甲医院心电专家权威读图,高效实现心脏疾病的批量筛查,极大降低猝死发生几率, 可以及早发现心脏病变、有效预防猝死的发生。

  钜惠三:心脑血管早期风险预警套餐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各分院均有售!如有需求,可到院或电话咨询!

扫描二维码,即刻评估您的身体健康指数

  咨询电话:

  烟台市莱山区分院:0535-6911777

  烟台市芝罘区分院:0535-6862222

  烟台市开发区分院:0535-6397111

  威海市滨海分院:0631-3809737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