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双节同庆,限时秒杀,558元两款套餐任您选!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03 10:02:00   作者: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来了,中秋、国庆的脚步近了,今年最后两个长假也将来临,不少小伙伴都摩拳擦掌准备过个好节。有的准备出游,打算踏遍大好山河,有的准备家里蹲,预备补剧补觉吃鸡,务工的父母回归故里,与孩子短暂相聚,远方的孩子暂时回巢,与父母共度中秋。

  最真的感情,值得用一生去善待,最平淡的相守,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老父老母两鬓发白,身体日渐虚弱,送上一份“健康礼”,即使你不在他们身边,但温暖会一直陪伴。

  爱永远不会迟到,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双节同庆,利不过“三”,心脑血管、消化道早筛套餐,最低2.9折,限时秒杀,558元两款套餐任您选!

  本次优惠活动时间为2018年9月1日——10月31日,658元可享心脑血管、消化疾病的专项检查。9月7日——9月14日及10月12日——10月19日,限时两周,在原来折扣基础上,再降100元,558元优惠秒杀!小伙伴们一定要记住这两个时间呦!再重复一遍!9月7日——9月14日!10月12日——10月19日!558元两款套餐任你选!

  心脑血管早期风险预警套餐

  原价:1881元

  活动优惠价:658元

  限时秒杀价:558元

  消化道早筛套餐

  原价:1881元

  活动优惠价:658元

  限时秒杀价:558元

  噗噗管:便隐血早期筛查

  粪便隐血是早期大肠癌的症状之一,是结直肠癌筛查的第一站。在美国等许多发达国家已经被推荐,每年定期做一次粪便隐血检查,对其中阳性检出者再作进一步深度检查。

  可居家操作的便隐血自测器,通过巧妙的设计,噗噗管将粪便样品定量采集和检测融为一体,检测粪便中的血红蛋白,帮助您排除70%的结直肠癌风险。

  体可问 胸苷激酶1:肿瘤早早期预警

  体可问 胸苷激酶1是一种细胞增殖标志物,通过抽取2ml血液即可检测体内细胞的增殖速度,从而在肿瘤 即将发生之前就进行体内早期肿瘤风险预警,比影像学及肿瘤标志物更早提示风险信号。动态检测胸苷激酶1的水平还可评估慢性增殖性疾病的病情进展情况,防止病情恶化而不自知。

  CT:颅内疾病首选

  低剂量螺旋CT可通过横断面断层成像,发现位于解剖学死角等原因造成的病灶遗漏,通过X线对人体头颅多层次扫描,去的信息经电子计算机处理而获得脑实质、脑室的重建图象。

  胃泌素17:胃癌筛查新武器

  胃泌素17检测可以通过血清检验,评估胃窦粘膜的健康状况,间接反映胃体粘膜的健康状况;同时,可以反映胃酸水平的高低预先提示胃病风险。胃泌素是一种主要由胃窦和十二指肠的G细胞分泌的胃肠激素, 对调节消化道功能和维持其结构完整有重要作用。因此,定期体检做胃泌素17检测,可及早筛查胃部疾病,了解胃部健康状况,早预防早治疗。

  动态心电图:轻轻松松Holter一下

  动态心电图又叫holter,是连续记录24小时心电活动的全过程的心电图,能够发现常规静态心电图不易发现的心律失常和心肌缺血,及时发揪出早期和隐性的心脏问题。

  除了应对猝死,动态心电作为心脏诊疗的有效的手段,适时佩戴,便会收集身体睡眠、休息和运动等不同状态下的心脏信息,对于异常心电活动,能够及时捕捉;可以为医生和患者即使提供相应的心电信息和治疗依据,督促患者及时就诊,避免心脏意外事件发生。同时由三甲医院心电专家权威读图,高效实现心脏疾病的批量筛查,极大降低猝死发生几率, 可以及早发现心脏病变、有效预防猝死的发生。

  回家的路也许漫长,但是温情总会陪伴左右,给家人实实在在的爱,陪家人健健康康过个节。

  抢购时间:2018年9月1日--2018年10月31日

  体检时间:2018年9月1日--2018年10月31日

扫描二维码,即刻评估您的身体健康指数

  咨询电话:

  烟台市莱山区分院:0535-6911777

  烟台市芝罘区分院:0535-6862222

  烟台市开发区分院:0535-6397111

  威海市滨海分院:0631-3809737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