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财经

招行烟台分行私人银行迎新酒会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16 14:13:00   作者:

 

酒会现场

  酒会现场

  来宾签到点亮慈善灯

  大众网烟台12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王娣)为加强与客户的交流,积极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充分展现招商银行烟台分行"源于社会 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12月15日,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中心在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举办“携手筑梦 再启新程”私人银行迎新酒会活动,200余位私人银行客户、上市公司董事长及公司重要客户参加。

  招商银行烟台私人银行中心自编自演影子舞《缘起招影》

  烟台女企业家们表演《旗袍秀》

  节目《孔雀舞》

  书写发展画卷 演绎真情华章

  12月15日晚6点30分,招商银行“携手筑梦,再启新程”私人银行迎新酒会伴随着倒计时的钟声拉开序幕,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行长史小东对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

  此次酒会共设立文艺表演、慈善拍卖、精彩抽奖三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各有特色,完美的将来宾与招商银行融合在一起,加强了双方的互动与沟通。

  其中,招商银行烟台私人银行中心员工自编自演影子舞《缘起招影》,通过舞蹈和旁白的形式向来宾介绍了招商银行1987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两位表演者更是通过内心真实的声音表达了招行对客户、对社会的真情和诚意,与与会的嘉宾达成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除了《缘起招影》之外,《旗袍秀》、《孔雀舞》等10个文艺节目也都非常精彩,不仅仅有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客户群体也纷纷参与其中。客户代表刘女士说,“今天的酒会节目精彩非凡,意义更是不同凡响,因为招行把各界精英聚集在一起,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慈善拍品 自闭症儿童张可欣画作

  与会嘉宾举牌竞拍

  与会嘉宾举牌竞拍

  携手慈善共舞 奏响大爱赞歌

  此次酒会还设立了慈善拍卖环节,并得到了客户群体的大力支持,成功拍卖17件拍品,募集善款5.35万元,所有善款将全部捐给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用于对自闭症儿童的慈善帮扶。

  拍卖过程中,张可欣小朋友捐赠的两幅画作得到与会嘉宾的“争抢”。与众不同是,张可欣自己就是一名自闭症儿童,而她的拍品就是她内心世界的独白。当张可欣小朋友的故事出现在大屏幕上时,不少嘉宾眼眶里泛起了泪花。

  多年来,招商银行始终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扶贫、教育、环境保护、公共卫生等众多领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多次获得"最佳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中国儿童慈善突出贡献奖"、"中国低碳典范企业"等奖项。而此次拍卖更是让招商银行“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携手筑梦 再启新程

  回忆过去30年,不论是1987年招商银行正式成立经济市场再添新将,还是1995年率先推出一卡通结束了老旧存折时代;不论是1997年首推一网通,还是2002年推出金葵花理财金字塔;不论是2004年烟台分行成立,还是2007年创立私人银行品牌,这每一个重大的节点事件,都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和关注。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行长史小东表示,自2007年创立私人银行以来,招商银行立足客户需求,积极推动客户之间的交流,为客户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搭建起一座桥梁,推动了客户业务的发展以及财富的积累。截至目前,招商银行全行零售客群突破90万户,其中,中高端突破5.6万户。2017年以来,烟台分行实现了多单家族信托和全权委托,不仅帮助客户做好基业传承,更让客户资产实现稳定增值,同时招行创建青年精英会这一平台,旨在关注创二代们的未来。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行长史小东说,“饮水思源,知恩图报。我们深知,每一点进步和成功,离不开广大客户朋友的悉心呵护和大力支持,客户的理解和信任也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

  青年精英会会员胡毅铭表示,招商银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他围绕客户的需求出发,给年轻创业者创造了交流的平台,用巧思和口碑证明了他不仅是一个提供服务的平台更是一座通向精彩未来的桥梁。

  展望未来,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与客户群体携手并进,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将“从您开始,因您而变”,致力于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内涵,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致力于完善产品体系,拓宽理财和融资渠道,提供更加丰富的金融产品;致力于不断创新,打造科技领先和产品领先优势,提供更加适应时代变化和经济发展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客户沟通和交流,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