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频道 > 公益头条

“助力脱贫 温暖中秋”慈善活动走进莱阳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21 17:05:00   作者:

捐赠活动现场

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辛蕾莱阳市山前店镇政府发放物资

烟台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赵东丽为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大众网烟台9月21日讯 (记者 宫晓琛 通讯员 刘慧辉) 9月20日,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与烟台市慈善总会、莱阳市民政局、莱阳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助力脱贫 温暖中秋”慈善公益活动,为莱阳市建档立卡困难群众捐赠价值7万元的爱心月饼300盒、大米300袋,为贫困群众送去节日的关爱和祝福。

爱心人士为家庭困难户献上中秋节的礼品

  下午,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辛蕾与烟台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赵东丽一行来到莱阳市山前店镇政府,并与山前店镇领导交接了月饼、大米等爱心物资。这批物资,将为莱阳260户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当辛蕾及爱心人士来到莱阳市山前店镇南务村,为低保户陈德香送去月饼、大米等节日礼物时,陈德香感动的热泪盈眶。陈德香丈夫已经去世,家中有俩儿子,大儿子靠打工为生,二儿子在2008年车祸脊椎断裂至今无劳动能力,为治病已经花费了20多万元,家庭及其困难。百纳餐饮公司与烟台市慈善总会的爱心捐助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莱阳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李成喜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莱阳市的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及企业参与到慈善事业来,为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普及慈善理念、传播慈善文化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爱心活动,共为莱阳市山前店镇22个村110户、穴坊镇12个村100户、团旺镇19个村5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礼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