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频道 > 公益头条

《摩天营救》未映先火 万达影城超前放映场口碑炸裂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7-12 23:16:00   作者:

影片海报

    大众网烟台7月12日讯 作为暑期档备受期待的动作片,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的《摩天营救》可谓让人“望眼欲穿”。这部电影到底是怎样突破极限惊心动魄,又怎样在高度紧张的氛围里直戳人心? 答案已在万达影城揭晓。7月12日,全国31家万达影城率先举办《摩天营救》超前放映,近万名“先睹为快”的幸运影迷直呼“过瘾”! 燃情与温情融合,震撼与感动并行,这是一部兼具爆发力与情感力的口碑力作。

  “巨石”强森荧幕突破之作 粉丝齐聚为“硬汉力量”打call

  《摩天营救》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巨石”强森拥有强壮的肌肉和敏捷的身手,在不少动作大片中圈粉无数,对到场粉丝更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强森在影片中首次挑战“弱势英雄”,饰演在一次人质救援任务中失去左腿的前美国联邦调查局精英威尔·索耶,为救被高空火灾困在顶级摩天大楼“珍珠塔”中的妻儿,奋不顾身挑战极限救援。强森自己也坦言这是他 “演过的最耗费精力的人物”。

  在万达影城超前放映场中,影迷们屏息凝神看强森身陷火海、飞跃百米吊桥、单腿徒手攀爬千米高楼、仅凭一根细绳跨越高楼火海……应接不暇的惊险动作场面令人阵阵惊呼!然而,除了动作场面的惊心动魄,为家人奋不顾身的情感渲染同样令人动容。不少影迷在观影后表示,“跟着强森一起高空冒险,也跟着他一起揪心和挂念。”“强森为家人爆发无限力量,挑战极限。这让我也想到了自己的父亲,用无声的爱为家人抵挡世界的风雨。”

  “沉浸式”体验紧张高空救援 万达影城呈现极致视听

  在万达IMAX及万达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等顶级视听效果的加持下,《摩天营救》呈现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观影体验,惊险刺激、险象环生让现场观众身全程屏息、尖叫连连。众多主观镜头在银幕的渲染下带来高空之上的逼真感,而震撼音效则为观众营造出步步紧逼的惊险氛围,视听的绝佳配合让人宛如置身其中与强森一同穿越火海飞跃高楼。万达IMAX大银幕带来的包围式的真实效果、与人物同呼吸共命运的经历都让整个观影过程更具仪式感。万达影城的“沉浸式”体验让观影的两个小时不仅仅是一段“欣赏电影的时光”;与主人公感同身受,体验深度情感跌宕更成为一段值得铭记的“人生体验”。

  此次29城的超前放映活动也是万达影城为影迷提供的独家福利,让万达影迷能够在第一时间与大片“亲密接触”。作为行业领军者,万达电影旨在为影迷打造更加差异化的观影体验,让影迷能够真正置身电影、热爱电影、享受电影,让电影院真正成为“美好发生的地方”。

  错过超前放映福利的影迷也不必遗憾,7月20日起,《摩天营救》将在全国万达影城正式上映,万达影城预售已经全面开启,影迷可以关注万达电影APP获取独家购票福利。超强阵容引人期待,震撼视效燃炸视听,温情内核触动心弦。相信,这部最具诚意的动作大片定将成为夏日观影的不二之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