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频道 > 公益头条

关爱建筑工人 “福迎旺年”走进烟建十公司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29 19:44:00   作者:

活动现场

赠送“福”字、春联、挂历及保暖被等生活用品

活动合影

  大众网烟台1月29日讯 (记者 曹平 宫晓琛 通讯员 刘乐香 李悦民) 1月20日,“为福添彩,福迎旺年”新春送福系列活动正式启动。1月28日下午,烟台市福彩中心联合烟台市敬文书画院、烟台大众网走进烟建集团十公司施工的综合管廊工程工地,为建筑工人送去“福”字和春联,以及保暖被等生活用品。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建筑工人的汗水,一座座摩天大楼的耸立,无不展示着付出了大量的辛勤劳动,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带给千家万户安定的生活。烟台市福彩中心副主任李伟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自此活动,把温暖送到更多的建筑工人身边,让他们感受到烟台市福彩中心及全市广大彩友的祝福。

  综合管廊就是地下城市管道综合走廊,即在城市地下建造一个隧道空间,将电力、通信,燃气、供热、给排水等各种工程管线集于一体,设有专门的检修口、吊装口和监测系统,实施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和管理,是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生命线”。“该管廊工程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四仓管廊,将为今后该区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烟建集团十公司工会主席李文珍表示,此次活动为建筑工人送来“福”字和春联,无疑是寒冬中的一股暖流,将为他们今后的工作注入新的动力。

  此次活动系“为福添彩,福迎旺年”新春送福系列活动的第四站。多年来,烟台市福彩中心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福彩公益金使用原则,先后资助建设了市内各级老年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等一大批社会福利事业项目,开展了“大爱福彩情暖万家”、“福彩爱心行”、关爱中小学生、关爱环卫工人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持续打造了公益福彩、阳光福彩、责任福彩的品牌形象。今年,烟台市福彩中心将继续秉持“新春走基层,传播爱心文化”的公益理念,走进儿童村、老年公寓、社区、学校,工地等,为烟台市民尤其是困难群众和家庭,送写福字赠春联,免费发放年货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