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e钱包获客数量再创新高

2020-09-08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凯琪 通讯员 李金泽 烟台报道

  自工银e钱包营销活动开展以来,烟台分行营业部自上到下全员体验、全员营销,在全行形成浓厚的营销氛围,e钱包获客数量屡次突破新高。

  分行制定专项考核日督导,将计划分解到个人,下达每日底线计划,以网点、部室为单位每晚汇报本日完成情况,要求每日人均落后的网点、部室汇报原因和措施;每日通报网点、部室及个人营销情况,分管行长每日进行点评和督导。

  其次,分行坚持每日线上营销。每日客户经理、客服经理针对精准名单客户进行一对一微信、电话、短信营销,每日群发微信、朋友圈,日终对当日营销情况进行总结和汇报。与此同时,分行利用合伙人积极挖掘他行客户。

  该行积极与保险、证券、基金等合作单位联系,在其公司群中宣传营销,要求每位员工均办理体验;积极寻找他行公司客户、企业客户、代发工资客户、大学生群体等,发展合伙人,利用合伙人营销迅速增量。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