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烟台龙口支行经营快贷营销势头强劲

2020-07-08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徐凯琪 通讯员 赵健 烟台报道

  今年以来,工行烟台龙口支行把强化经营快贷营销作为推动普惠业务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全力推进,扩大营销,经营快贷业务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截至5月31日,该行经营快贷较年初增加1915万元,系统内排名第三,办理户数47户,系统内排名第一。

  打造营销团队,实施精准营销。该行组建小微中心,由营销部经理牵头抽调3人负责辖内普惠业务,落实责任,推进营销。每位成员分别对接3个营业网点,承担尽职调查等工作,对辅导配对企业定期上门宣讲普惠产品,有针对性开展营销,讲该行普惠产品,提升精准营销水平。

  做专线下业务,做活线上产品。该行在稳固传统存量业务的同时,对到期的存量业务及时“续贷”,对转到他行办理普惠业务的优质客户,进行再营销。深挖经营快贷业务潜能,对名单内客户办理经营快贷的同时,做好e抵快贷营销;对名单外客户,以税务贷为突破口,邀约客户主动发起申请,有效获取客户。

  加大考核力度,激励全员营销。该行将季度经营快贷业务营销计划分解到营销部室和网点,列出营销进度表,坚持每日通报、每日总结、每日调度,加大推进力度。同时,该行制定了《经营快贷业务专项考核办法》,每周按完成任务排名,对超额完成计划的加大奖励,对营销不力的督导扣罚,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