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信用卡营销成绩显著

2020-09-08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凯琪 通讯员 于文香 烟台报道

  今年以来,烟台分行营业部积极应对突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转换营销谋略,多举措狠抓信用卡发卡业务,充分借助“码上荐”“码上赢”通道平台力推信用卡获客活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强化线上办卡,拓深宣传力度。疫情以来,该行为了广泛扩大营销渠道,转换营销理念,积极剖析不良因素,调整营销策略,大力推动二维码办卡营销,敦促线上发卡力度;通过各网点LED屏滚动播放、柜面摆放宣传折页、客户经理微信群发送、发放明白纸等方式,同时将信用卡的利好及使用的方便性总结成多种营销话术广泛推介,提升信用卡营销的成功率,提高营销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强化阵地营销,提高动卡效率。该行全员营销,注重以网点为阵地进行信用卡的推广,营业网点的每位员工做到主动为客户介绍“码上荐”、“码上赢”渠道办卡流程及特点,强化获客黏客的力度,同时,分派专人对办理好的卡片,使用电话联系客户及时激活,提高信用卡的动户率,强化客户的使用效果。

  强化营销考核,激发员工动力。该行实时制定《分行营业部信用卡营销绩效考核办法》,把信用卡发卡任务指标落实到各网点,网点将指标计划进行细化分解,制定每日营销目标,落实到客户经理、客服经理等各个层面,实行差别化管理。同时,坚持每日、每周、每月、每季在全员微信群中进行晒单并通报,激发员工的营销能动性。     

  强化营销流程,压降风险隐患。该行以提质增效为导向,积极开展信用卡客户回访激活工作,固化网点营销、回访流程,唤醒睡眠卡,严格落实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在推荐、受理客户申请时严格执行本人办理、核对证件、本人签名的原则,确保客户及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保障信用卡业务的快速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