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烟台公益验房丨华星中瑞·北欧公园精装房存在地板软塌不牢、空调孔洞尺寸小等10余处问题

2022-04-28 10:25:04 来源:  作者: 臧旭杰

  近日,受华星中瑞·北欧公园业主陈女士委托,大众网烟台公益验房团走进陈女士127平的精装交付的新房,对她的新房进行检验。

  经验房师细心查验,发现包括地板空鼓、踢脚线与墙面闪缝大、地板局部软塌不牢固、墙面有磕碰伤等多处问题。除此之外,验房师还查验出地暖分水未见分路标识,洗菜盆下橱柜未见防溅盒等问题。

  地面砖空鼓 踢脚线闪缝未填缝

  首先,验房师使用响鼓锤对全屋地面及墙面空鼓情况进行检测。“今天检验的精装房瓷砖铺贴方面整体情况较好,仅在阳台发现1处空鼓砖。”验房师表示一般来说小面积边角空鼓可以采用开缝注浆的方式进行维修。同时,在阳台西墙还发现墙面踢脚线砖处闪缝没有填缝情况。

  地板局部软塌不牢固 踢脚线板局部与墙面之间闪缝大

  验房师在对所有卧室地板铺设情况进行检查时,小编看到,随着验房师对卧室地板的踩踏时,地板出现明显上下移动现象。其中两个卧室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地板软塌不牢的情况。对卧室内所有踢脚线进行检查发现,有个别踢脚线板与墙面之间还存在局部闪缝大情况。

  墙面磕碰伤坑点空调孔洞直径过小

  在对房间内顶棚、墙面查验过程中,验房师发现墙面存在磕碰伤坑点。坑点问题虽小,但却影响到了整体美观以及客户对新房充满喜悦的心情。另外,北卧室空调孔洞直径仅50cm,其他卧室是70cm(通常为70cm直径),空调孔洞直径过小会导致空调无法安装。

  地柜门扇活页缺少螺丝钉胶条破损

  随后验房师又对卫生间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发现洗漱台地柜门扇活页缺少螺丝钉。“这个问题是安装工人施工时不够仔细,可见有的施工人员还是比较粗心的。”验房师说到。检查窗户时还发现存在胶条破损,未安装排水孔盖问题。

  插座相零错 插座未见防溅盒地暖分水器未见分路标识和压力表

  经过1个多小时的查验,验房师除了发现上述问题以外,还存在弱电箱内地线没有接好以及插座相零接错、厨房洗菜盆下方墙面插座未见防溅盒、地暖分水器未见分路标识和压力表等不少细节方面的问题需要整改。

  针对验房中查验出的问题,业主当场沟通物业工程验房人员,工作人员针对验房师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维修。未能当场解决的部分问题物业人员表示会及时跟进处理。后续小编将持续关注。

  大众网公益验房报名热线自开通以来,接到许多网友们的报名,目前已按报名的先后顺序进行了多期验房。由于每个小区仅有一户免费验房的机会,想要报名验房的网友们可要抓紧时间报名。如果您想申请免费验房,如果您遭遇了和房子有关的各种糟心事,想要维权,欢迎拨打大众网烟台公益热线0535-6286877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