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中建信和地产:持续员工关爱 拓展幸福空间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2-19 09:24:00   作者:

  “在我们营销中心的一楼有信和食堂,整洁卫生,而且很温馨,一日三餐我们都可以到那里去吃。”“我们外地的员工,公司都会帮忙租房子。住宿,吃饭都不用我们考虑。”“我们这里比较偏远,周边吃饭的地方比较少,如果没有食堂,我们肯定都是凑合,但是现在每天都吃得很好,工作的时候也有精神。”“区域刚成立不久,工作比较多,晚上加班,领导还给大家准备了泡面、粉丝、火腿肠、雪米饼、薯片、蛋黄派……大家现在都爱上加班了”这是记者在中建信和地产山东区域跟大家聊起企业员工关爱时七嘴八舌的发言。当天中午,记者有幸到他们的食堂参观了一番,还顺便蹭了一顿饭。

  食堂中午开饭的时间是 12点20分,当记者12点左右来到食堂时,厨师已经将饭菜做好了,刚出锅的饭菜热气腾腾,整个食堂里都是饭菜的香味,不禁让人流起了口水。西红柿炒鸡蛋、土豆片、可乐鸡翅、焖鱼、豆腐白菜粉皮、油菜木耳、菜花炒肉,菜盆旁边放着米饭和馒头,还有粥和汤,伙食颇为丰富。

  到了中午12点20,大家陆续来到食堂,拿着餐盘排队打饭,三五个同事坐在一桌一边吃饭一边聊着天。“我上学的时候,三餐都没现在这么规律,现在来这里不到半年,感觉变胖了许多。”一位新来的见习生一边吃饭一边说。

员工集体生日会

送温暖活动

集体拓展活动

送清凉活动

  除了这些日常生活上的关心和关爱,区域公司的领导们还会每季度组织员工集体生日会,集体拓展活动,夏送清凉,冬送温暖。记者有幸见证了他们的幸福时刻。

  8月3日,山东区域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有趣有意的集体拓展。拓展活动通过“抱团打天下、极速时限、超级呼吸机”等室内活动和“水到渠成、齐心动力圈”等室外活动,增强团队合作意识,舒缓员工平时的工作压力,一阵阵开心的笑声诠释着他们内心的幸福。

  10月19日,山东区域党工团联动为公司员工举办了温馨的集体生日会。生日会现场20余名寿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一段幸福温暖的美好时光。

  生日会设置了领导致辞,愿望树打卡,签字墙题字留影,游戏接力,愿望锦鲤,齐唱生日歌等环节。寿星们以指纹形式一一签到,形成创意愿望树并题字留念。区域公司领导悉数到场,并为生日的员工们送上诚挚祝福。

  刺激有趣的游戏,“正话反说”两两大PK和经典萝卜蹲的爆笑演绎将生日会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游戏中获胜的寿星现场获得工会精心准备地惊喜大礼包。寿星们还当场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小愿望。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生日歌,共同分享了精致美味的生日大蛋糕。

  除此之外,中建五局党委和中建信和地产公司党委的送温暖和送清凉活动,也深深感动并激励着每一位员工。公司是我家,幸福靠大家,在这里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真诚行动。

  区域负责人表示,为每位员工提供更人性化的关怀,增进员工情感交流,努力让每位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激励各位员工齐心协力、不断拼搏,与区域共同成长,是区域领导们最大的心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