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2018烟台年末惠民车展12月7日开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16 11:10:00   作者:

  临近岁末,年初买车的小目标完成了吗?机会来啦!2018烟台年末惠民车展将于12月7日-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车型丰富、优惠力度大、全程免费观展。

  12月购车正当时!年末是经销商完成厂家一年下达任务数冲量的关键时刻,各大品牌经销商为了本年销售任务,将拿出最大的诚意、最大的优惠和最佳的服务,让消费者买到心仪车辆。

  本届车展集齐各大品牌多款车型,高中档、新能源一应俱全,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方便消费者对心仪的车型进行对比,免于在各大4S店间奔忙。

  车展钉铛加油送福利关注“烟台国际车展”公众号--幸运抽奖—优惠加油--钉铛加油届时将推出折后红包活动。

  更多意外惊喜会有哦!

  啥惊喜?悄悄告诉你!一定要记住,车展现场订车后拿着购车订单和收据到烟台国际车展主席台抽大奖,就有可能获得由钉铛加油提供的2000元油卡,幸运的你可以直接带走。

  寒冷的冬天,温暖的价格,这是一场车市的盛宴,12月7日-9日,我在2018烟台年末惠民车展,等你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