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中建信和地产山东区域依法治企 全民学法蔚然成风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2-17 11:21:00   作者:

廉洁从业分享

营销线条法律培训

  “七五”普法是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全民普法和守法是依法治国也是依法治企的长期基础性工作。

  为响应国资委和中建五局“七五”普法活动,中建信和地产山东区域公司以“响应‘七五’普法,打造法治地产”为主题,策划了针对各个专业线条逐一进行的法律培训,旨在通过法律培训活动,使各个线条的工作人员,能够增加法律意识,提高规避基本法律风险的能力。

  为此,区域邀请山东豪才律师事务所、山东大成律师事务的资深律师从营销、运营、投资、开发、财务等线条的容易产生的法律风险,以及风险防控出发,开展系列讲座。

  系列普法活动的第一讲围绕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业主后期物业纠纷、营销过程中知识产权法律纠纷三个大的部分拉开序幕。通过在商品房买卖过程中相关基础法律案例进行的分析解读,参培人员对自己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有初步的认识,具备基本的法律风险规避能力。在互动交流环节就产权纠纷、物业服务、销售规范方面的问题又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员工及自销团队、物业公司六十余人参加,都感觉受益匪浅。

  据组织者介绍,接下来区域公司又针对运营线条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开展了第二讲,参与者同样反响热烈。近期,针对投资和开发线条进行的第三讲房地产合作开发也即将择期进行。

  不仅如此,商务法务部的工作人员利用公司群每日进行普法教育,至今已发布92条。普法学习在区域公司内蔚然成风。在加强业务工作法律意识的同时,纪检部门还针对员工廉洁从业开展了一系列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和培训,与当地检察院进行检企共建,与各分包单位签署廉洁协议,加强员工自身法制建设,自觉抵制诱惑,预防职务犯罪,真正做到学法、懂法、守法,以法律为准绳,绝不触碰法律底线,廉洁从业,警钟长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