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中建信和地产:共筑文明社区 拓展浓情空间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2-17 10:45:00   作者:

老友新邻牌技大PK

  中建信和地产,作为责任央企,以“拓展幸福空间,构筑新型邻里社区”为己任,近年来,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区共建活动,构建文明社区、和谐社区,幸福社区,名牌社区,搭建幸福和谐的邻里文化平台。

  2016年,中建信和地产在品牌升级发布会上对企业内涵进行深度挖掘与诠释,首次创新提出“家+”的概念,并将中建信和品牌内涵概括为“四优”:优品质、优服务、优空间、优生态,打造新型的邻里关系,筑造温暖、和谐的文明社区,开展邻里文化节,对拓展业主幸福空间进行完美演绎。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时至今日,打造新型邻里关系的活动不断升级。在重阳来临之际,中建信和地产山东区域以“颐心重阳 暖心关怀”为主题,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扬中建五局“超英精神”,由青年志愿者和工会代表组成了超英服务队,走进中建·长清湖“颐心学堂”揭牌仪式及爱心联盟成立仪式现场。此次活动邀请长清湖60岁及以上老年业主参加,建立“一助一”、“多助一”等长效关爱机制,通过登门走访、生活帮扶等方式进行联系沟通,为老人提供可以倾诉和交流的平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点亮老人孤独的心灯,让他们感受到中建信和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老友新邻秋日登高红叶谷

为业主免费爱心健康监测

  老友新邻亲如一家

  维系老友情谊,增进新业主情感。今年四季度,中建信和地产以“老友记”主题,持续开展老业主秋游红叶谷、问诊邻里养生讲座、围棋争霸赛、手工插花DIY、教师烧烤趴、中秋家宴答谢会及暖心私家宴等系列活动。昨日老友,今日新邻,老友新邻相约,欢聚一堂,友福同享,畅享美好相邻时光,加深新老业主情谊,传播健康理念,提高业主健康意识。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随着“和老友一起”系列活动的开展,老友新邻,周末欢聚,暖心相约,相识相知,邻里情感持续增温,让邻里之间的关系更亲密融洽,邻里之间“守望相助”“亲如一家”。作为有着社会责任感的央企,中建信和地产希望所给予客户的不只是一处居住的空间,更是一个有温暖,有情怀,有人情味的社区。同时也希望通过“新型邻里关系建设”活动,带动整个片区乃至全社会共同开展和谐、文明的邻里关系建设,为和谐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