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中建信和地产山东区域爱心义卖纪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26 13:43:00   作者:

活动现场

  一年一度的“缘起信和·爱心义卖”于8月18日上午在济南中建·长清湖营销中心拉开序幕。同一时刻,烟台中建·悦海和园营销中心也同样人声鼎沸,拍卖声此起彼伏。中建信和地产山东区域第五届“爱心义卖”活动双城联动,齐力举行。

  全盘联动,幸福升级

  本次活动以山东区域“幸福升级”季为主题,区域党纪工团及青年志愿者联动社区U街商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山东省为民惠民有效载体和著名品牌《齐鲁晚报》、“张刚大篷车”专栏以及山师长清湖实验学校,由湖南中建物业济南分公司和烟台分公司协办,整合发挥物业、园林、居委会等单位资源,联动区域公司“公益聚落”社群平台,展开专场公益活动,旨在为济南市长清区张夏街道宋庄小学留守儿童和烟台开发区八角村贫困家庭传递关爱,播种希望,点亮梦想!

  精心组织,广传爱心

  活动方案一形成,区域两家项目公司立刻行动,活动前全员发动,勠力同心筹集物资,通过拜访社区U街商家和活动宣传广泛收集捐赠物资,并借助公益平台展开爱心人士筹集报名。

  活动前共筹募拍卖品百余件,跳蚤市场淘货卖品数百件,涵盖家用电器、厨房用具、儿童玩具、娱乐工具、健身器材、日常生活用品等物品种类。中建·长清湖现场更是邀请到孔子书画协会副会长现场作画;中建·悦海和园邀请到齐派艺术传人捐赠珍贵字画,山师长清湖实验学校小学生担任爱心天使及小主持人,爱心义卖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

济南长清湖项目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当场作画

  以爱为名,共聚爱心

  活动当天,济南、烟台双城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区商家免费提供开场舞表演;爱心商家及个人捐赠物品价值超数千元;党纪工团及青年志愿者通力配合为爱同行;区域“公益聚落”平台充分运用业主、居委会及合作单位整合资源,在专项拍卖的同时设置跳蚤市场,供参与人员淘货;活动现场设置微信、支付宝收款方式满足多样支付需求;公益栏目、孔子书画协会及齐派艺术等单位和个人大力支持增加活动分量;烟台、济南两地最新拍卖动态实时分享信息互动;新一届萌新及爱心天使小主持拍卖激情澎湃……台上台下热情高涨,现场的专项拍卖物品被一件件顺利拍出,跳蚤市场物品也多数被淘空,中建·长清湖活动现场仅两个小时,便筹集善款一万二千余元。此次活动前后持续近两个月。

  爱心接力,让爱延续

  “缘起信和?爱心义卖”作为中建信和地产大型品牌公益活动,党纪工团重点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获得了公司全体员工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难能可贵的是,每届的“爱心义卖”活动,应届的新生都全程积极参与,出谋划策,身体力行,表现不俗,将爱心的接力棒持续传递。

  山东区域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不遗余力的帮扶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扩大活动影响力,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并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共同伸出爱的双手,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