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家居活动

中建·悦海和园业杨益峰:创新变革的营销实干家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12 10:15:00   作者:

    提到2016年烟台公司的营销业绩,不管是公司内部还是业界同行,都会竖起大拇指。作为地产公司离总部最偏远的一个项目,中建·悦海和园一直是困难点的典型代表。 

  然而,2016年烟台公司创造年度销售额业绩新高,并首次完成公司年度任务,之前的阴霾一扫而空。正当大家纷纷觉得“不容易”的时候,有一个人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他就是烟台公司分管营销的总经理助理——杨益峰。 

  杨益峰人称“老杨”,是一个典型的山东好男人。自2015年11月临危受命,加入地产公司烟台分公司以来,便逐步开始了对中建·悦海和园营销工作的变革。

  困难面前果敢坚毅

  2015年底,老杨初来公司,正值项目销售遇到瓶颈期,整个销售一线存在“烟台冬季市场不景气”的悲观论调。 

  面对这种情况,一天早上,老杨召集所有一线置业顾问在项目商业街进行晨跑,并由此确定了营销部全员参与一线置业顾问的早会制度,晨跑也持续了整个冬天。 

  用老杨自己的话说,“一旦一线置业顾问的销售热情有偏差,一定是我们这些管理者出现了问题”,他能够敏锐地觉察到一线的实际情况,并果断做出有针对性的调整。 

  老杨经常向大家灌输“目标”意识,营销工作一切一切的结果就是用数据说话,数据能够反映很多问题。盯紧一个目标,每天思考我为了这个目标做出了哪些努力,有没有尽全力,不要怕困难。 

  正是这份果敢坚毅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项目营销线条的小伙伴们始终激情满满。

  俗套面前创意十足

  熟悉老杨的人都知道,他的手机系统用的是全英文界面,而且他对手机操作的熟练程度连年轻人都未必赶得上。这就是老杨,一个走在新潮时尚前列的人,且无时无刻充满着新奇的想法。 

  为了加强项目推广效果,老杨一方面针对户外广告的位置特点,要求分别设计推广画面,让推广变得更加有针对性;另一方面,逐步健全项目行销体系,由点到面,由项目周边到开发区市区及边缘区域,夯实项目影响力。 

  为了增强客户体验感,老杨提出在二期交房前,提前让客户来验房,达到早发现问题早解决,提高交房率的目的。 

  为了做好精装产品定位与业主维护工作,他充分发挥物业、居委会的作用,加强联动,组织对入住业主的购房行为及装修调查,组建各种社团组织,开展阳光V计划社区活动等。 

  在工作中,老杨敢于打破常规,跳出普通,在他的带领下,中建·悦海和园营销工作让同行赞叹,让业主安心,极大地提升了项目的口碑。

  团队面前身先士卒

  因为项目地理位置相对较偏,行销工作便成为头号难题。 

  在行销体系搭建的伊始,老杨经常和置业顾问一起行动,亲自指导执行末端的工作,并引导大家如何根据所面临的行销环境更有效地开展行销。而对于项目周边的村镇,项目多在晚间进行路演。老杨一有时间,便把自己的车贡献出来,用来拉项目宣传物料,并在路演现场感染着当地的村镇居民。 

  除了行销外,在销售案场,对于一些政府关系客户,老杨亲自谈客,言语间传递着中建·悦海和园是烟台高稀缺性的高价值产品,对项目价格的守护张弛有度。 

  进公司的第一个完整年份,老杨就为公司交上了一份令人信服的答卷,面对更加复杂困难的2017年,他坚信“目标是一定要完成的,唯有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团队,才能够在变幻莫测的市场行情下干出业绩,体现营销人的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