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翰墨润警心”警地联谊书画会

2022-07-11 10:47: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于文海 烟台报道

  古墨轻磨满几香,砚池新浴灿生光。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7月8日上午,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莱州边检站组织开展“翰墨润警心”警地联谊书画会。

  期间,书法名家首先实地参观了该站国学修心馆,与民警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对边检民警在境外疫情防控及服务驻地经济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钦佩。随后,书法名家们现场挥如椽巨笔,施丹青妙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警魂” “国门卫士”等一幅幅讴歌移民管理事业、提振民警士气的书法佳作跃然纸上,赢得了满堂喝彩、连连赞叹。爱好书法的民警纷纷上前向书法名家讨教书写技法和心得体会,并自拟励志警句请书法家现场赐字,现场氛围积极热烈。

  此次联谊书画会,让广大民警充分领略到了书法这一中华民族传统艺术瑰宝的独特魅力,进一步陶冶了民警情操,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