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风尚青春 植树正当时 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为城市添新绿

2019-03-09 21:2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9日讯 (见习记者 刘政文) 3月9日上午,在第41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山东 青春汇绿 美丽烟台 践行蓝天责任 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公益植树活动在牟平区枫云林场楸树基地和里蹦岛同时举行。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组织40余名员工带着家属赴牟平区里蹦岛植树分会场,参与植树活动。

  往日严谨认真的白领精英们,换上休闲服和运动鞋,拿起铲子、铁锨挖坑种树、挥锹填土,干劲十足,大家热情高涨,有条不紊得进行着每道工序。

  公益植树活动已经成为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每年的“保留”项目。“我来公司已经连续三年参加植树活动了,和同事们一起植树很开心,团队的凝聚力明显增强了,工作中配合更加的和谐。我打算明年带着爱人和孩子一起过来体验一下。”此次银行活动的负责人李经理告诉记者。

  近年来,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积极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策划组织义务植树、环保行动、送金融知识下乡等各种社会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提高全行员工生态环保的意识,倡导“绿色金融”“金融公益”,专注于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

  李经理表示,组织中青年员工参加植树活动,一方面是从生态保护的角度出发,贴近自然,激发员工的爱林护林热情,另一方面是为了更好的践行绿色金融,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最后,希望在丰富青年员工生活的基础上,推动工会和共青团工作的开展。

  植树完毕,大家将写好的“心愿卡”挂在树枝上。活动结束后,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的所有参加人员一起进行了合影,记录下了这有意义的一天。

  本次植树活动由共青团烟台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牟平区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大众网、烟台龙湖地产承办,共青团烟台市牟平区委、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牟平区自然资源局、共青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牟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牟平区海德动植园协办。自2012年起,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大众网连续8年在植树节期间开展公益植树活动,吸引了上万名网友参加,先后在芝罘区、牟平区、莱山区、莱州等多地植树6万余棵,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良好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