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烟台分行招聘公告

2019-02-25 14:2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广发银行烟台分行成立于2015年3月。开业以来,承蒙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各项业务获得稳步发展。为充实分支机构营销力量,满足各项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本着“尊重人才,发展人才”的价值理念,广发银行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系统的专业培训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所学专业为经济学类或相关相近专业,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3、年龄原则上35周岁(含)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至少2年银行从业经历。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公司客户经理岗(若干)

  1、2年以上银行公司信贷业务营销相关工作经验;

  2、掌握一定的企业会计和财务知识,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零售客户经理岗(若干)

  1、2年以上银行储蓄、理财、个贷等相关零售业务营销岗位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零售银行业务相关知识,有较好的营销技巧、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AFP、CFP等职业资格者优先。

  三、应聘程序

  (一)填写《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应聘人员申请表》(请登录招聘邮箱下载: ytcgbchina@126.com,密码:123456a),附本人毕业证、学位证或资格证书扫描件,发送邮箱:liuaizhen1@cgbchina.com.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注:邮件大小不能超过5M)。

  (二)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间。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将统一存入广发银行人才档案库,我们将为您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

  (三)报名日期截止到2019年3月25日24时。

  期待您的加盟,广发银行与您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