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恒丰银行长岛支行:以己之力点滴做起 一心为民踏实服务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08 09:52:00   作者:

  编者按:近年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业务水平不断发展、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受到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大众网金融采风行活动中,记者走进了位于其所辖长岛支行,体验其独特的优质服务。

  贴心服务: 一岛 一行 一个家

  长岛支行的客户多为岛上居民,王大爷是地地道道的长岛人,在岛上经营着一家桃园,平日以毛桃种植为主要生活来源。王大爷家里两个儿子都是残疾人,无法下地劳动,桃园管理的重任就落在了王大爷一个人的肩上。支行了解情况后,每年都会不定期派工作人员去桃园帮忙。

  “夏天摘桃子,我们都是一大早去桃园帮忙,到了上班点再赶回支行正常营业,晚上下班也会过去,看看有什么需要的。”支行主要负责人说道。

  “真的特别感动,我一个人根本忙不完,每年都是这帮孩子来帮我。也不图什么回报,像是一家人一样。”王大爷忍不住抹起了眼泪。长岛支行的美誉在海岛上受到广泛赞扬,不仅仅是厅堂服务,更多是支行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去帮助岛上需要帮助的人。

  张大爷是支行的老客户,因为腿脚不便,每次办理业务只需要打个电话,长岛支行就会派人前去接送。张大爷告诉记者:“我是长岛人,虽然现在住在烟台市区,但我只信任咱长岛支行。”张大爷每半年就会回长岛一次办理银行业务。“家人多次劝我,说在烟台市里银行那么多,就近办理就好了,但是我觉得咱长岛支行的服务是其他银行代替不了的。”张大爷言语间对长岛支行赞不绝口。

  “一座岛,一个恒丰支行,一个家,跟客户就像家人一样,我们也很愿意将这种家的感觉不断传承下去。”支行负责人表示。

  用心服务:一心 一意 一份情

  长岛地区因天然地理环境的影响,经营海水养殖的个体户较多,每年的7月和10月是扇贝养殖户较忙的时候,资金流转需求量较大。长岛支行会及时的派出工作人员对个体户进行走访,有办理业务需求的直接现场办理,为渔民免去后顾之忧。

  长岛支行发挥普惠金融一线主力军作用,向广大渔民普及金融知识及现代支付方式,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现场演示手机转账功能等,提高渔民对手机银行支付功能的认知度。与此同时,支行还积极开展识别假币、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宣讲。

  除此之外,支行还会根据渔民的个性化金融需求,设置专人专岗为渔民、个体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对于年龄较大的渔民、个体户,支行会提供电话预约和上门接送服务。“渔民本来就很不容易了,劳作一天还要赶过来办理业务,支行也是想从一些细节上为客户考虑周全。”支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长岛支行每一个员工都本着“恒必成 德志丰”的核心价值观,齐心协力来打造岛上的温情银行。

  暖心服务:一言 一行 一份力

  长岛支行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心系民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据了解,逢年过节长岛支行会派工作人员前往敬老院等福利场所进行节日慰问活动,为老人带去节日的祝福和日常生活用品。

  “每个月我们都会派员工到帮扶村,为村民实实在在的做点事儿,比如包饺子、打扫卫生等等,有时也会为他们带上一些的生活用品或者支行内部筹集的善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长岛支行不仅仅参与对口扶贫活动,也积极开展金融万里行活动,为岛上的居民科普宣传金融知识,旅游旺季会对反假币、识别假币等相关问题进行宣传和培训。

  “一个岛就是一家人,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来表达我们对这座岛的热爱和为建设长岛贡献我们支行的一份力量。”该支行负责人表示。

  “忽闻海上有仙山,山在虚无缥渺间....”古有诗人以诗赞美长岛,今有恒丰银行长岛支行以实际行动守护长岛。支行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让人感受到了一家人的温暖和情感,仙山缥缈,真情坚实。(烟台大众网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薛瑞)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