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烟台观海路社区支行荣获2023年度济南分行“消保服务管理先进单位”

2024-03-27 14:3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获奖牌匾

银行工作人员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杨婵玉 烟台报道

  兴业银行烟台观海路社区支行成立于2021年1月,现有4名员工,平均年龄30岁。近年来,兴业银行烟台观海路社区支行紧紧追随上级行和外部监管部门的脚步,积极践行“服务立行,消保先行”的核心理念,采取多项措施,不断探索金融服务新手段、新举措,全心全意投入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

  砥砺前行,构建完善的客户投诉处理机制

  2023年兴业银行烟台观海路社区支行实现全年0投诉。每一次客户的投诉或意见,银行都积极采纳,认真核实,迅速回应,力求做到细致入微,时效精准;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坚信“没有不合理的投诉”,兴业银行烟台观海路社区支行全体员工用耐心和真诚化解客户疑虑。

  锲而不舍,不懈追求服务质量提升

  在2023年的消保服务质量监测中,兴业银行烟台观海路社区支行成绩位于济南分行社区支行序列第二名。兴业银行烟台观海路社区支行每日通过晨夕会,对照兄弟支行的经验和案例,自省、学习、整改,同步将总行的服务监测标准作为镜鉴,细致自查,勤勉整改。每日开展一日两巡工作,安排理财经理专人早晚进行巡视,如出现设备硬件等问题及时做好汇报整改。负责人每日对员工的服务规范和厅堂的硬件环境进行抽查,对于检测到的问题,及时提出并要求责任人在每日的夕会上进行检讨和整改。兴业银行烟台观海路社区支行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客户服务。

  兢兢业业,将消保工作融入日常管理

  兴业银行烟台观海路社区支行每周组织消保培训,与员工互动提问、演练,让培训生动而富有实效。带领员工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同时创新消保宣传形式,组织员工拍摄消保宣传小视频,提升了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的趣味性。将消保事前审查、投诉溯源治理、消保合规培训、金融知识宣教等工作抓实抓细。

  智慧之光,积极雕琢个性化“书香银行”服务

  兴业银行烟台观海路社区支行以整洁、舒适、温馨的环境为基石,融合地域文化、客群特性,创新打造出具有本土色彩的服务方式。兴业银行烟台观海路社区支行周边靠近小学,便以书籍为纽带,倡导“金融+阅读”的文化服务新风尚,打造“书香银行”的品牌特色,通过“书香银行”建设解决周边家长接送孩子等待问题,让阅读成为连接社区家庭与银行的桥梁。

  兴业银行烟台观海路社区支行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兴业银行烟台观海路社区支行将继续秉持“党建引领聚合力,消保为民谱新篇”的崇高使命,始终坚守“自我优化,自我提升”的初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温文尔雅的服务文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精致和高效的金融服务,让“真诚服务,相伴成长”成为与每一位客户之间不变的承诺。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