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体现中行温度

2023-12-18 12:5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员工扶老人上车

  大众网记者 白鹤 通讯员 衣媛媛 烟台报道

  “中行服务真的是贴心,考虑周到,谢谢!”一位老年人向开发区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这是发生在中国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温馨一幕。

  为保证退休工资正常发放,一位轮椅老人和他的女儿来开发区支行办理社保卡相关业务。大堂经理热情地将老人引领至营业部大厅办理业务。由于老人情况特殊,无法通过厅堂智能柜台自助办理业务,大堂经理立即与高柜柜员沟通,为老人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老人的银行卡因为证件长时间没有更新,导致无法使用。但在大堂经理贴心地帮助下,高柜柜员协助客户女儿填写单据,干净利索地解决了老人银行卡无法使用的问题。随后,工作人员护送老人回到停车场出口,协助老人家属将老人送至车中。这一温馨的服务让老人对工作人员连声感谢,对银行的贴心的关怀和周到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

  中行烟台开发区支行不断加强和改进特殊客户的金融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弱病残人士等特殊群体,努力提供人性化、个性化金融服务,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走向共同富裕、奔向幸福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一个都不少、一个都不掉队”。开发区支行积极关注老年人的需求,特别是行动不便的客户,开设绿色服务通道,在社保工资发放日适当提前或延迟营业,并安排陪同人员为有需要的老年客户提供业务答疑、分流引导和协同处理等方面服务。此外,中国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还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配备了爱心轮椅,并在出入口处搭建了专用坡道。在等候区,中国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摆放了老花镜和放大镜,以便老年人阅读手续文件,这些举措都旨在帮助老年人更好地获得金融服务。

  开发区支行对特殊群体的关怀帮助,为客户提供了暖心服务,体现了中行的温度,向群众展现了中国银行践行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更为社会中的特殊群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祉和帮助。中国银行开发区支行将持续践行金融为民的使命担当,关爱特殊群体,为构建更加温暖和谐的社会贡献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