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迹溯源 实干争先!烟台农商银行组织“七一”活动

2023-07-04 10:4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孙杨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烟台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全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50余人到杨子荣纪念馆开展活动。

  在杨子荣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景仰肃穆的心情拾级而上,瞻仰杨子荣的雕像,悼念英雄,缅怀先烈。接下来,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纪念馆内部陈列室,追寻英雄的“红色足迹”。

  在讲解人员的介绍引导下,通过展厅里的文字图片和雕塑,大家深入了解纪念馆所承载的革命历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深刻学习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战斗英雄不畏艰险、视死如归、为党和人民英勇献身的历史。面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实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图片资料、一个个高度还原的历史场景,纷纷驻足参观,并对以杨子荣为代表的抗战英雄肃然起敬。

  杨子荣从一位出身贫寒的孩子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战斗英雄,这段成长事迹让人深深感受到他“不怕流血牺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精神,更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返回总行,以“学深悟透 感恩奋进 实干争先”为主题,由党委班子成员牵头分组就参观体会和岗位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先辈创业艰险不可忘,英烈精神催人奋进。通过开展沉浸式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涤荡党员干部心灵,使参观人员备受鼓舞,对红色基因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农商银行干部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铸就政治忠诚,切实增强斗争本领、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革命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助力推动烟台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