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举行联学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3 14:1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衣媛媛 烟台报道

  为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奋进新征程,7月3日下午,中国银行莱山支行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山东耕海党支部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胶东红色文化馆,重温革命历史光辉,回顾党的奋斗历程。

  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解胶东革命历史,浏览了馆内陈列的工作实物和还原的历史场所,观看了图片文字展览和影视资料等,用心感受“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胶东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地方党组织早期革命斗争的残酷环境和共产党人信念坚定、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最后,重温入党誓词由烟台分行党委委员领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声声掷地有声的承诺,表达着党员们的坚定信念。

  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勇于自我奉献,率先垂范,把对革命前辈的无限缅怀和无尽敬仰化为工作中不断前进的动力。

  莱山支行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建联学为契机加强银企合作,助推业务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烟台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