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烟台牟平支行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

2024-03-27 14:3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陈琦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普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知识,根据上级行要求,兴业银行烟台牟平支行在营业厅设置业务咨询台,通过放置展板、悬挂宣传条幅、播放 LED 宣传语等形式,向目标客户详细地讲解兴业银行烟台牟平支行的贷款、理财、存款、结算等各项业务,并在现场发放小礼品,广大客户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兴业银行烟台牟平支行在多家市场和社区对“小微业务”进行了宣传。活动现场,兴业银行烟台牟平支行通过“现场办公”“答疑”“集中讲解产品”“挨家挨户宣传”等形式,向广大商户们详细地讲解了小微业务和小微金融产品。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大家对小微业务的认识,满足了商户和个人的金融服务需求,架起了客户与银行的连心桥。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